东相房客厅鱼缸的摆放很小鱼缸放客厅鱼缸的摆放北面行吗

进门面向东,客厅向南连阳台(进门右)沙发坐西向东。餐厅向北连厨房(左)进门左面放鱼缸隔餐厅客厅如何?_百度知道
进门面向东,客厅向南连阳台(进门右)沙发坐西向东。餐厅向北连厨房(左)进门左面放鱼缸隔餐厅客厅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呵呵,完全可以,唯一要注意的是浴缸的占地不要影响餐厅的使用。如果使餐厅使用面积过小导致不方便,建议不要放。
在风水上如何??若有缺陷如何弥补??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一下,大家好养鱼有讲究风水学吗?大家研究一下。!大家都养在家里的哪个地方,在客厅还是有自己的房间,还是在别的地方?还有鱼缸放的方位有讲究吗?放在进门的哪个方向好?还有听说如果八字5行水比较旺是不是就不要养鱼好一点?本来我也不太相信这些,不过有朋友这样说,养鱼还有转运旺财之说。。我想问大家的想法是怎么样的 ..中国兰寿网(中国兰寿金鱼网) [ChinaGoldFish] - Powered by phpwind
查看完整版本: [--
请问一下,大家好养鱼有讲究风水学吗?大家研究一下。
大家都养在家里的哪个地方,在客厅还是有自己的房间,还是在别的地方?还有鱼缸放的方位有讲究吗?&&放在进门的哪个方向好?还有听说如果八字5行水比较旺是不是就不要养鱼好一点?本来我也不太相信这&&些,不过有朋友这样说,养鱼还有转运旺财之说。。我想问大家的想法是怎么样的?
沙发,&&坐等,看大师点评。 [s:55]
应该放在客厅,但是不能放在财位上,具体的您要是信这个,就找大师去您家给您指点。
随便& 除了厕所 [s:31]
人家也有放厕所的& 也照样养的挺好
引用第3楼尼奥于 12:40发表的& :&随便& 除了厕所 [表情]&厕所也可以养,大便的时候欣赏。
呵呵呵。。楼上的。。 [s:45]
切不可放在卧室,其他地点随便
不太懂这东西
我家是找了个风水先生来看的,说我缺水,叫我养6条黑色的鱼,位置他说就放在饭厅朝东的位置
哎呀!要是讲究那可没完了&信则有不信则无吧
这东西还是随意吧
引用第7楼花花鱼籽于 20:47发表的& :&切不可放在卧室,其他地点随便&&==========================================&为什么?能不能说说看。我想放在我房间里。。。
信这个的话不要问为什么,卧室里只能放很小的缸
不能对着灶台,和灶台一条线上,这样水火不相容
好像条数还有讲究,3& & 6& & 9& &
13,就知道这四个数字
还有养纯黑的有辟邪旺财之说的!
哦,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缸放的地方最好不能比人坐的地方高
不能背后放置鱼缸,这样背靠水,不好的
我也不清楚,也等答案吧
坐等 [s:31]& [s:31]
查看完整版本: [--
Powered by
Time 0.022462 second(s),query:0 Gzip enabled英语翻译1、我的卧室很小,但我总是把它收拾得既干净又整洁2、你的房间的确很不整洁,清扫一下地,擦擦桌椅,把每件东西放在合适的地方.3、Kitty已经把她的新裙子放进衣柜.4、我们的客厅有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我的卧室很小,但我总是把它收拾得既干净又整洁2、你的房间的确很不整洁,清扫一下地,擦擦桌椅,把每件东西放在合适的地方.3、Kitty已经把她的新裙子放进衣柜.4、我们的客厅有
英语翻译1、我的卧室很小,但我总是把它收拾得既干净又整洁2、你的房间的确很不整洁,清扫一下地,擦擦桌椅,把每件东西放在合适的地方.3、Kitty已经把她的新裙子放进衣柜.4、我们的客厅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所有东西.
1. My bedroom is very small, but I always keep it clean and tidy.2. Your room is really untidy.
Sweep the floor, clean the table and chairs and return the items where they are supposed to be.3. Kitty has kept her new dress into the wardrobe.4. There are enough space in our living room to keep all the items.
1.My bedroom is
small, but i always make my bedroom clean and tidy.
1、Though my room is small, Ialways make it clean and tidy.2、Your room is really untidy, and you should sweap the floor,clean the tables and chairs, and put everything in order.3、Kitty has already put her new dress in the wardrobe.4、Our living room has enough space to put all the things in.系统发生错误 MaticsoftFK 1.8系统发生错误 您可以选择 [
]错误位置: File:  Line: 0 Column: 0[ 错误信息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StackTrace ]
at Maticsoft.Web.Areas.SNS.Controllers.UsersProfileControllerBase.ZiLiao(Nullable`1 uid, String fuwu)
at lambda_method(Closure , ControllerBase , Object[] )
at System.Web.Mvc.ActionMethodDispatcher.Execute(ControllerBase controller, Object[] parameters)
at System.Web.Mvc.ReflectedActionDescriptor.Execute(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Method(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ActionDescriptor actionDescriptor,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c__DisplayClass15.b__12()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MethodFilter(IActionFilter filter, ActionExecutingContext preContext, Func`1 continuation)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c__DisplayClass15.c__DisplayClass17.b__14()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MethodFilter(IActionFilter filter, ActionExecutingContext preContext, Func`1 continuation)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c__DisplayClass15.c__DisplayClass17.b__14()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MethodWithFilters(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IList`1 filters, ActionDescriptor actionDescriptor, IDictionary`2 parameters)
at System.Web.Mvc.ControllerActionInvoker.InvokeAction(ControllerContext controllerContext, String actionName) MaticsoftFK 1.8 { Building & OOP MVC Maticsoft Framework } -- [ WE CAN DO IT JUST HAPPY WORKING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鱼缸在客厅的摆放位置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