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件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我都挺喜欢的 你觉得我穿哪一件更好看

男人会选择离婚_男人的层次_女人的美男人的醉mp3_世界公认的最帅老男人男人真的好累广场舞_广场舞我是好男人_男人玩美人_人工授精男人取精视频一个愤怒的男人_男人帅不帅很重要_最有男人味的男人_很丑的贴吧男人照片英语翻译1 你觉得我穿哪一件衣服 比较好看?2 你认为我应该穿哪件衣服 出席宴会合适呢?3 这件衣服很适合你,就买这件好了4 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你可以看看另一件5 如果喜欢 ,可以穿上试试英语翻译.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 你觉得我穿哪一件衣服 比较好看?2 你认为我应该穿哪件衣服 出席宴会合适呢?3 这件衣服很适合你,就买这件好了4 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你可以看看另一件5 如果喜欢 ,可以穿上试试英语翻译.
翻译:1 你觉得我穿哪一件衣服 比较好看?Which clothes do you think look better on me?2 你认为我应该穿哪件衣服出席宴会合适呢?Which colthes are proper on me to attend the banquet?3 这件衣服很适合你,就买这件好了The clothes fit you very well,and you can buy this pair.4 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你可以看看另一件The clothes do not fit you,and you may try another pair.5 如果喜欢 ,可以穿上试试If you like,you may try it on.英语专业翻译,祝你生意兴隆,天天开心!
which clothes do you think look better on me?which colthes is proper on me to attend the party?This cloth is suit you a lot,take it.This cloth is not suit you, you may try another one.If you like you could try it on.
  1 &你觉得我穿哪一件衣服 比较好看? 2 &你认为我应该穿哪件衣服 出席宴会合适呢? 3 & 这件衣服很适合你,就买这件好了 4 &这件衣服不适合你,你可以看看另一件 5 &如果喜欢 ,可以穿上试试which cloth&do you think looks better on me?which colth is proper to attend the&dinner party?This cloth is not suit you, you may try another one.If you like you could try it on.请采纳,祝好!死老婆的男人叫什么_幸福男人 未删节下载_男人说你跟我回家吧_qq华夏我是哈男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男胖子穿什么衣服好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