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定型搞这些发型,就是不用烫,我都不知道留什么发型用什么来做的?

现在位置:
& 亲,你迷路了!我现在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平时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啊!这些都是同学们给我的,我有了你们在学校过的很快乐,可是这个世界总是那么的做弄人!呵呵,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我希望会像我想想中的那么美好,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忍,没等我还击就把的翻译:私は本当に、本当に疲れや疲れ今および私は満足している !これらの男の子と女の子私を与える、私はあなたの学校で、嬉しかったがこの世界は常に人を欺くです !ああ、どのくらい私は主張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私は希望と思うを望むが、私は戦うことができる前に、現実は残酷であるので、良いこと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现在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平时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啊!这些都是同学们给我的,我有了你们在学校过的很快乐,可是这个世界总是那么的做弄人!呵呵,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我希望会像我想想中的那么美好,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忍,没等我还击就把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私は本当に、本当に今疲れて疲れて、どのように私は通常幸せああ!これらは私の学生である、私はあなたが学校で持っている、非常に満足していますが、世界は常に人々がそのようになる!ああ、私はどのくらい保持できるかわからない、私は私のようになりたいので、美しいと思うが、現実はそう残酷なので、私は戦いをバック入れていない
私は本当に、本当に疲れや疲れ今および私は満足している !これらの男の子と女の子私を与える、私はあなたの学校で、嬉しかったがこの世界は常に人を欺くです !ああ、どのくらい私は主張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私は希望と思うを望むが、私は戦うことができる前に、現実は残酷であるので、良いこと
I今実際に実際によい疲れたよい疲れた、通常私は嬉しいいかにである! これらのすべては私のための学友である、私に嬉しい学校であなた非常にこの世界がそのような演劇のwiths人間常にあった! ハハ、私は幸福に、現実残酷なそれであるが私が反撃するように衝突を考えるために私を待っていなかったように私がまたどの位主張してもいいか私望んだ見てもいい知らなかった
正在翻译,请等待...
私は本当に、本当に疲れや疲れ今および私は満足している !これらの男の子と女の子私を与える、私はあなたの学校で、嬉しかったがこの世界は常に人を欺くです !ああ、どのくらい私は主張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私は希望と思うを望むが、私は戦うことができる前に、現実は残酷であるので、良いこと用药水来做定型搞这个发型看起来明显还是烫明显?_百度知道
烫不好。要药水定性不损头发
烫了之后看起来是不是很明显
烫的肯定明显啦
就是头发受损程度严重
烫的肯定明显啦
我之前1月份烫了两次发,拉了四次直发,染过一次发,后来我就把它给剪短了
我现在的头发又长了,还能去做定型吗?
再去做头发头发容易坏死
我放暑假就剪成短发了
现在头发长了
还能做定型吗?
头发还有被烫过的头发吗
只要没有留下被烫过的头发就可以去定型
这样不会对头发再次造成伤害
现在我的头发没有烫过的头发了
那就定型阿
当天用药水来定型,当天能洗吗?
洗了效果不好
要过几天才能洗头
最好过几天才能洗
最好的时间
过两天洗完头,定型还会有吗?
你好烦,你烫过头发以前不知道吗。回答你一个问题都回答十几遍了。都和你说了两天不洗头,定型没效果也是药水问题
我之前当天烫了发,当天洗头就没了
结果就变湾了
留这种发型,发质需要硬还是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发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知道弄什么发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