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see you againmapsproblemdark horseanimal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am in/down. 我加入。i will pass. 我就不参加了。Make it short. 长话短说吧Maybe next time. 要不下次吧Almost done. 很快就好i won't be long.我很快就好After you 您先请No worries. 不客气,没关系On it. 我这就去办It's up to you. 你决定Dear Lord. 天哪You suck.你真差劲儿Rain check.要不改日再约吧Shut it/up.闭嘴I would if i could.爱莫能助啊Got a sec? 能和你说句话吗shush 安静点i knew it. 我就知道bravo 太棒啦Ditto 我也一样Agreed 我同意My bad 我的错Not your concern.不关你的事No comment.无可奉告Shame on you. 真为你感到羞耻Says who? 谁说的Since when?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Where to? 到哪?Whatever you say. 你说什么就什么了咯I give you my word/You have my words. 我向你保证You still up? 你睡了吗?Safe travels. 、travel safe/ Safe trip 一路平安It makes no sense. 这根本说不通啊。Long story 一言难尽Not even close. 差的还远呢Close,but no cigar. 很接近了You have gone too far. 你做的太过分了、What are the odds. 这也太巧了吧Oops 哎呀Just in case. 以防万一Leave me alone. 别烦我You wish想得美It's no big deal/It's no biggie. 没什么大不了It's all on you. 这都怪你Dinner's on me. 晚饭我请客You are dead wrong. 你真是大错特错了What's in it for me? 对我有什么好处?You had it coming. 你自找的Can i tag along? 我能跟着去吗?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谢谢你陪我Thanks for having
me tonight. 谢谢你邀请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配饰earings 耳环bangle 手镯bracelet 镯子charm 小饰物ring 戒指armletwayget in the way (of sth) 阻碍某事Anger often gets in the今天去香格里拉~~~1 go down the drain 白费心机2 stand sb up 放某人鸽子3 love hand 保密1 leave someone inthe dark 2 need-to-knowbasis 该说的才 1 Someone is been letting me know recently…某人一直在跟我说、表1 巨型鲸鱼交配习性灰鲸交配时,常需要第三者的协助,来帮忙的雄性鲸鱼要在一对鲸男女啪啪啪啪的时用后背托着雌1 hard to swallow –hardto believe I find a lot ofjack’1 Byover-exploiting, degrading coastal habitants and人品篇1 Bon Voyage --good journeymake tons of new friends 交很健身篇?Sh当你无力面对这个世界时,适合做两件相对安全的事:睡觉+睡觉。你遇见的每个人 以及每件事 都在改变着你 所以 你之前执着的一切都可能在某一天瓦解 因为人剥开环境以及他周遭的人 还有那些记忆 什么都不是1 aloof冷漠的Cats have a reputation for being aloof pets.不求你助人一臂之力 只求管好自己 不去主动刺伤他人 因为仇恨永远不会让你看上去有魅力你遇见的每个人 以及每件事 都在改变着你 所以 你之前执着的一切都可能在某一天瓦解 因为人剥开环境以及他周遭的人 还有那些记忆 什么都不是生活是非常复杂和多变的,你今天以为握着的所谓幸福,明天可能就没了,人越大应学会接受生命的这些变动,这才是常态。大姨妈专场~~i am in/down. 我加入。i will pass. 我就不参加了。Make it short. 长 1 人类复杂的动物,总有自己的缺点,发现并帮助他们发挥他们的优势。2 吸引大人物注意力的最好方式是:主动帮Music genres 音乐类型Motown:50 60 年代从底特律涌现的音乐类型,及黑人歌手,音乐为代喝酒篇~1 apples and oranges Two things that are completely di 1 I’m gonna cut you off . No more beer. You have hadt1 难以言表Words fall shortWords fall short when you stand
1 meretricious 华而不实的,此词出自Sherlock2 pop the hood—means1 JOBGood jobA job is well done.I knew you were the ri1 investment banger--someone who specilizes in dating 喜欢这一波,希望日常都能用起来~ 1 tell it not in Gath 不要把不幸的消息告诉敌人Tell it not in Gath 1 a very present help in trouble 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It is rare Baby frogs are called tadpoles or polliwogs, and they 1 Son of darkness 幽暗之子 魔鬼的儿子If they speak more and les 1 shake it off 甩开包袱2 Your profile pic is so cute.
你的道歉+道歉回答~Q: Salamanders are fussy eaters.A: False. Most salamanQ: Caecilians live only in the tropics.A;True. CaeciliQ; All salamanders have tails.A:True.Salamanders have 内容选自Open Language~~ Q: Tadpoles become adults all at once.A;FalseTadpoles Q:All frogs and toads call and croak.A:False Only mal Q:Toads jump like frogs do.A: False.Toads cannot jump Q:All amphibians live on land and in water.A : TRUE!
Q: Are cheetahs the fastest mammals?A: Yes, cheetahs
20 BONUS FACTS1 Giraffes have only seven neck bones-t Q:Are apes a type of monkey?A:No, apes and monekys ar Q:Do whales breathe under water?A: No, whales breatheSophia语言,亲子,电影,书籍,旅游,纪录片,电视剧,爱生活,爱自由。热门文章最新文章Sophia语言,亲子,电影,书籍,旅游,纪录片,电视剧,爱生活,爱自由。所谓时尚怎么定义/3 1:55:42_百度知道
所谓时尚怎么定义/3 1:55:42
提问者采纳
活着和死了 没什么区别 14:25:56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时尚没定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