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图片,过去完成时的句子句子,每各词一词,我写的对吗?

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井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的相应题号后。【小题1】It wasn’ ______________it was a huge mistake.(contrary)这不是件好事,相反,是个错误。【小题2】It is so wet there that the trees are extremely t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over 90 meters. ((measure)这儿很湿,树木极高,一些高达90多米。【小题3】It is acceptable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friends on April 1st.(trick)在愚人节捉弄一下你的朋友是可以接受的。【小题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xams mostly depends on whether you study hard.(succeed)你能不能成功地通过考试主要依靠你是否努力学习。【小题5】I find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 problem.(deal)我认为这个问题很难处理。【小题6】He___________________ his teacher entering the classroom, for he was still chatting with his desk-mates.(catch)因为他一直在和同桌聊天,一定没看到老师进来了。【小题7】It is reported that 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approximately______________________. (as)据报道中国的人口大约是美国的4倍。【小题8】It is harmful for those who are still teenagers ________________in order to lose weight. (diet)对青少年来说,为减肥而节食是有害的。【小题9】Not until he failed in the ex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ard. (settle)直到考试失败,他才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小题10】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improve my English?---My suggestion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 teacher. (seek)我的建议是,你向你的老师征求意见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井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的相应题号后。【小题1】It wasn’ ______________it was a huge mistake.(contrary)这不是件好事,相反,是个错误。【小题2】It is so wet there that the trees are extremely t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over 90 meters. ((measure)这儿很湿,树木极高,一些高达90多米。【小题3】It is acceptable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friends on April 1st.(trick)在愚人节捉弄一下你的朋友是可以接受的。【小题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xams mostly depends on whether you study hard.(succeed)你能不能成功地通过考试主要依靠你是否努力学习。【小题5】I find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 problem.(deal)我认为这个问题很难处理。【小题6】He___________________ his teacher entering the classroom, for he was still chatting with his desk-mates.(catch)因为他一直在和同桌聊天,一定没看到老师进来了。【小题7】It is reported that 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approximately______________________. (as)据报道中国的人口大约是美国的4倍。【小题8】It is harmful for those who are still teenagers ________________in order to lose weight. (diet)对青少年来说,为减肥而节食是有害的。【小题9】Not until he failed in the ex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ard. (settle)直到考试失败,他才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小题10】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improve my English?---My suggestion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 teacher. (seek)我的建议是,你向你的老师征求意见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阅读下列各小题,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用句末括号内的英语单词完成句子,井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的相应题号后。【小题1】It wasn’ ______________it was a huge mistake.(contrary)这不是件好事,相反,是个错误。【小题2】It is so wet there that the trees are extremely t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over 90 meters. ((measure)这儿很湿,树木极高,一些高达90多米。【小题3】It is acceptable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friends on April 1st.(trick)在愚人节捉弄一下你的朋友是可以接受的。【小题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xams mostly depends on whether you study hard.(succeed)你能不能成功地通过考试主要依靠你是否努力学习。【小题5】I find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 problem.(deal)我认为这个问题很难处理。【小题6】He___________________ his teacher entering the classroom, for he was still chatting with his desk-mates.(catch)因为他一直在和同桌聊天,一定没看到老师进来了。【小题7】It is reported that 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approximately______________________. (as)据报道中国的人口大约是美国的4倍。【小题8】It is harmful for those who are still teenagers ________________in order to lose weight. (diet)对青少年来说,为减肥而节食是有害的。【小题9】Not until he failed in the ex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ard. (settle)直到考试失败,他才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小题10】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improve my English?---My suggestion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 teacher. (seek)我的建议是,你向你的老师征求意见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小题1】on the contrary【小题2】some measuring【小题3】trick/play a trick on/play tricks on【小题4】Whether you can succeed (in) passing【小题5】it very hard/difficult to deal with 或it is very hard/difficult to deal with【小题6】can’t have caught sight of 【小题7】four times as large as that of America【小题8】how important it is for us to【小题9】did he settle down to working【小题10】that you (should) seek advice from 解析试题分析:【小题1】考查固定短语。on the contrary相反,是固定短语。可以独立使用。【小题2】考查独立主格结构。这里some与measure之间是主动关系,故用分词some measuring.【小题3】考查固定短语。trick/play a trick on/play tricks on捉弄某人,是固定短语。【小题4】考查主语从句。这里注意不能用if引导主语从句,故用Whether you can succeed (in) passing.【小题5】考查短语。这里是find it +形容词+to do发现做某事…,这里it是形式宾语,动词不定式是真正的宾语,或者find后跟一个从句,故用 it very hard/difficult to deal with 或it is very hard/difficult to deal with.【小题6】考查情态动词。can’t have done指过去不可能做了某事,故用can’t have caught sight of. 【小题7】考查连词。倍数+ as +原级+ as ,故用four times as large as that of America.【小题8】考查感叹句。How+形容词+主语+谓语,故用how important it is for us to.【小题9】考查倒装。Not until…放在句首主句部分用部分倒装,故用did he settle down to working.【小题10】考查虚拟语气。这里因为前面有suggestion ,它后面的表语从句的谓语动词用should+动词原形,should可以省略。故用that you (should) seek advice from.考点:完成句子。点评:主要考查考生的对于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考查单词,短语、语法及句型等。考生要想得高分必须靠平时的积累。在做题时要会活学活用。注意用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阅读短文,完成练习。(一)《姥姥的剪纸》(片段)是的,庄稼人都图个吉利,姥姥对&喜鹊登枝&最熟悉不过了。数九隆冬剪,三伏盛夏剪,日光下剪,月光下剪,灯光下剪,甚至摸黑剪。姥姥的手就是眼睛,好使的剪刀就像她两根延长的手指。${sub_index}&喜鹊登枝&在庄稼人心目中象征着,这里引号的作用是。${sub_index}写几个与下列词语相关的成语。冬:数九隆冬夏:三伏盛夏${sub_index}从划线的句子中,你体会到什么?${sub_index}我国传统的民间艺术有剪纸、、&&
试题及解析
学段:小学 学科:语文 浏览:5218
阅读短文,完成练习。
点击隐藏试题答案:
喜事临门;具有特殊含义的称谓;
找老师要答案
考拉网语文答疑群
考拉网数学答疑群
考拉网英语答疑群
大家都在看
热门知识点 & & &&
请选择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