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09中考作文辅导:“小草与大树”导写
&&中考语文
大小:718.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从朋友那儿听说知心的你曾回来过
&& 五月,鲜花灿烂。我又重新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凭栏望,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看着来来往往的陌生人群,我的心酸涩了起来。
&&&&或许我不该回来的。
&&&&物是人非事事休。十年过去了,曾经属于我们的温暖回忆,都变成了别人的。那一刻我们拥抱的树下,有一对陌生的男女深情拥吻;那一片换了的操场,也已成为别人玩耍的地方。
&&&&时间,原来如此残酷;再回首,竟然如心酸。
&&&&我信步走在这片熟悉而陌生的土地,天还是那个天,地还是那片地,但是不同的是,我的身边早已没有了你。
&&&&还记得第一次牵手的怦然心动,还记得第一次拥吻的心潮澎湃,还记得过生日时你制造的惊喜,还记得离别时,那些无奈的痛哭&&&
&&&&其实,生活何时给我们出过难题。只要相信爱情,只要永远能有坚定的心,何处不是彼岸,何处不是家?所以,当我从朋友那里得知你回过我们曾经一起呆过的地方,我追赶着你的脚步,疯狂而来。
&&&&但是,正因为我们往往不够坚定,我们害怕着离别带来的分手,我们害怕着将要担负起来的担子,所以我们选择了放弃。
&&&&当冲动的我们,一条短信否定了彼此的过往,才发现,原来分手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困难。一次冲动,换来了永久的离别。但是,却无法抹杀那些曾经放肆美好的青春。
&&&&就像现在,当我漫步在曾经生活过的校园,我的脑海中回忆最多的依然是你的身影。我从未如此肯定,我曾经爱过你。
&&&&我静静的靠那颗属于我们的树上,在曾经刻画下的&我们要永远相爱&的字迹下,一排清楚的小字赫然在目:其实依然爱。
&&&&是吗?原来依然爱。但是,我们又是何其的清楚,再也回不到过去。
&&&&时间的流逝带来的不是熟悉的陌生感,和曾经遗留的担心,更多的却是现实的残酷。当时间在我们的身边种下了分离的种子,我们的道路就已经改变,你的身边有了相依相偎的小草,我的身边有了一颗为我遮风避雨的大树。
&&&&但是,在这一场没有会见的再见中,让我知道,原来在强大的力量也无法磨灭我们曾经的过往。那些相互依偎的日子,安歇相互温暖的岁月,将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记忆中,直到有一天,你我尘归尘,土归土,带着记忆走到生命的尽头。
& 本文由风轻轻编辑整理,是中的原创作品,发表于,已经有970人强力围攻。
很好(4)100%差劲(0)0%
上一篇: 下一篇:
伤感日志月好评排行
伤感日志月人气排行
精品库分享最精美的素材图片,QQ头像,个性签名,QQ皮肤图片的精品网站!
Copyright &
深港 版权所有
编辑:笔走偏锋 日期:
15:13 浏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您为祖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您捧着一颗心来,却不带半根草去。您甘心做大树,为我们遮风避雨;您甘心做火把为黑暗之中迷失方向地我们照亮未来。您甘心做米兰,默默地把芳香洒满我们心田。 的翻译是:"To grow, the primary ingredient". Are you trained a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of pillars for his country, you hold a heart, but not with half grass. You himself a big trees, you himself a torch for disorientation we illuminated the dark future. You done lying down Milan, full of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您为祖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您捧着一颗心来,却不带半根草去。您甘心做大树,为我们遮风避雨;您甘心做火把为黑暗之中迷失方向地我们照亮未来。您甘心做米兰,默默地把芳香洒满我们心田。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en years of trees, takes a hundred years." You train for the motherland is a pillar of the generations before, you are holding a heart, do not go with a half of grass. You willing to do a
you willing to do a torch to get lost in the darkness to illuminate our future. You are
"To grow, the primary ingredient". Are you trained a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of pillars for his country, you hold a heart, but not with half grass. You done lying down big trees, cover
you willing do torches for the dark disorientation we light up the future. You himself a
"To grow, the primary ingredient". Are you trained a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of pillars for his country, you hold a heart, but not with half grass. You himself a big trees, you himself a torch for disorientation we illuminated the dark future. You done lying down Milan, full of
正在翻译,请等待...
“Ten year trees, it takes a hundred years to educate people”.Was you has raised a generation of generation of a person of great ability and tremendous potential for the motherland, you held a heart to come, did not bring half grass to go actually.You make the big tree willingly, obstructs the wind f
相关内容&a对国家和个人都有好处 And individual all has the advantage to the country & athis rider is effective as of september 26.2011 车手是有效自9月26.2011 & a谁的 Whose & aSkin : 皮肤: & a给我一次机会吧 For me an opportunity & aThis can be 这可以是 & aheadlines headlines & acum and fuck them theyre yours 附带和与他们交往theyre你的 & aIf it is possible to provide an address that u can receive the gift from ur fans?(If it is thought to be offended the privacy of Tina 如果提供地址是可能的u可能接受礼物从ur扇动?(如果它被认为被触犯Tina保密性 & aweapon has turned into a harmless football and his prey (猎物) into a goalmouth. If his aim is 武器把变成无害的橄榄球和他的牺牲者(猎物)入goalmouth。 如果他的目标是 & aextract seat rings and ody seals without damaging these plastic parts 提取位子圆环和ody封印,无需损坏这些塑料零件 & a我们在操场打篮球吧 We play the basketball in the drill ground & a做早操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 Makes the morning exercise to have the advantage to our body. & a很多顾客经常被说服买一些不需要的东西 Very many customers are convinced frequently the thing which buys some not to need & amiki itou miki itou & aGREASE MONKEY 修理工 & a赞同,出于偏爱 The approval, stemming from is partial & a这次活动可以丰富自己的生活,有很多教育意义和好处 This activity may enrich own life, has the very many education significance and the advantage & a谁也别进来,我数到9就离开 Anyone do not come in, I count to 9 leave & a身体部位 Bodily spot & aI like reading. 我喜欢读。 & a没脸见人了 Did not have the face to see the human & aTHERE'RE ALSO SOME USEFUL EXERCISES FOR YOU TO GO OVER THE LESSONS THAT YOU'VE LEARNED 并且有一些有用的锻炼为了您能去在您学到了的教训 & aparticipate
extracurricular 参与业余 & acan you see it ? 您能看它? & apolysaccharides 多聚糖 & a音乐天赋 Music talent & a昨天,玛丽亲眼看见了那起事故 Yesterday, Mary with own eyes saw that accident & aChanel Preston - Deep Anal Drilling2 Chanel普雷斯顿-深后门Drilling2 & aWhat makes you shy 什么使您害羞 & a网络管理中心 Network management center & abe amazed by 惊奇 & a我真的很感激他 I very am really grateful he & aBecause this book will teach you how to succeed in the details 由于这本书将教您如何在细节成功 & a妈妈猪 Mother pig & awhichever and whatever you like,there is a theme park for you 哪些,并且什么您喜欢,有一个主题乐园为您 & athe defeat of imperial Japan 皇家日本的失败 & a如果明天天气好我们就去长城 If tomorrow weather will be good we to go to the Great Wall & afocus attack! 焦点攻击! & atony appeoached julia,touched her shoulder and kissed her on the cheek 时髦appeoached julia,接触了她的肩膀并且亲吻了她在面颊 & a学校的变化,我很高兴 The school change, I am very happy & athe girl is about one meter and a half 女孩是大约一米和一半 & a在晚上我们坐在外面,边赏月边吃月饼。这真实美好的一天! We sit in the evening in outside, enjoys looking at the moon while eats the moon cake.This real happy one day! & aDear
SIR , 亲爱的先生, & ahowever,the evening makes it all worthwhile 然而,晚上使它所有值得 & a踩踏草坪 Steps on the lawn & a??? 大麻布料队列 & aMB ropied MB ropied & a呼吸一些那里的新鲜空气 Breathes some there fresh air & a我以什么身份去 I go by any status & asee the dentist 看见牙医 & a這是我來這個學校的第二個禮拜,之前我休學一年去比賽,雖然打球這一年來,獲得了打球的成績,但也讓我失去了學業,這一年來天天打球沒讀書,感覺非常的空虛不充實,但自從我來到這個學校以後,有讀書有打球感覺非常的充實,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所以我會好好去珍惜,我會更努力讀書,打球 This is I comes this school the second week, before I temporarily leave school for a year to compete, although plays a ball game this for year, has obtained the result which plays a ball game, but also let me lose the studies, this for year played a ball game daily has not studied, felt unusual void & a我的叔叔经常询问我的学习情况 My uncle inquires me frequently the study situation & a我会因此而努力 I can therefore tries hard & a“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您为祖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之才,您捧着一颗心来,却不带半根草去。您甘心做大树,为我们遮风避雨;您甘心做火把为黑暗之中迷失方向地我们照亮未来。您甘心做米兰,默默地把芳香洒满我们心田。 “Ten year trees, it takes a hundred years to educate people”.Was you has raised a generation of generation of a person of great ability and tremendous potential for the motherland, you held a heart to come, did not bring half grass to go actually.You make the big tree willingly, obstructs the wind f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遮阳避雨大棚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