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伴君乱,不能伴君享。一山容二虎不容二虎。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的翻译是:A mountain should not be two Tigers unless a male paren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A mountain should not be two Tigers unless a male parent
Mountain can not be two tigers, one male and one female unless
A mountain should not be two Tigers unless a male parent
Tiger Hill is a 2, unless a male and a female
A mountain does not accommodate two tigers, only if a male mother
相关内容&aOn the Analysis of Income Approach for Real Estate 在对收入方法的分析为不动产 & a参数设定不当 The parameter establishes improper & awhat
sky 什么是 那些天空 & a工业门类齐全,政府注重可持续发展和长远规划,地方经济持续增长,地区经济较为繁荣;
& aeducators 教育家 & a看过之后除了幸福、感动之外。衷心的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After has looked besides happy, affected.Heartfelt wishes you forever to be happy joyfully & a由于同学情谊被迫作弊 Because schoolmate the friendship is compelled to cheat & aPlease take a look at the important information in this header.
& aPriority Club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环境确实不错,不知道食物怎么样? The environment is truly good, how doesn't know food? & anutrilon standaard nutrilon标准 & a摘要:为了更好的认识与了解专业知识,并拓展实际的知识面,我们先后参观了高新电厂与
& a24小时你不该吃东西 24 hours you should not eat the thing & a晚安! Good night! & a不需要,谢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她不仅工作努力,而且有能力与学生交心 Not only she works diligently, moreover has ability and the student opens heart & aich verlasse dich doch nicht.ich gehe jetzt duschen und z?hne putzen 然而我留下您nicht.ich去现在淋浴和牙表面精整 & a肖某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快活宝贝 Merry treasure & aDuring the week 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and made many new friends. I also learned how to take care of myself
& a你的体重 Your body weight & a你们明天去哪里玩,我们一起 Where will you go to play tomorrow, we together & a决定每一步 Decides each step & aΑλλ? εγ? θα μετατρ?ψετε σε ?να μυστικ? 但您在秘密将改变的i & a特定的休息区在二楼。 Specific rest area in two buildings. & a在字典中查找单词 Searches the word in the dictionary & aa lovely film 一部可爱的影片 & aThe backdrop of the campaign was hospitable, with lots of good news to work with: 竞选的背景是好客的,与许多好消息运作与: & aOxygen ingress during down times. 氧气进入在下来时期。 & aYou're turning heads when you walk through the door
& aMichelle has the pictures of Tiger all over her bedroom Michelle有老虎的图片在她的卧室 & a看见了吧 Saw & a褂子 Gown & amiguel romeu Miguel romeu & a我可以坐在你边上吗 I may sit nearby you on & aMemória da Noite' Noite的记忆 & aAndy: OK.
& aCheck the ammoniac dosing 检查氨草胶药量 & a吃水果 Eats the fruit & a我希望你能在期中考试取得好成绩 I hoped you can obtain the result at the midterm examination & aCrying scares me because it screams the truth 因为它尖叫真相,哭泣惊吓我 & abroad specfrum uvb 宽广的specfrum uvb & a幼儿听歌曲 The baby listens to the song & aT1的优先级高 The T1 priority is high & a聆听雨的痛 Listens respectfully the rain pain & aare not free-draining, particularly in prolonged wet weather. 特别在长时期的下雨天不自由排泄。 & asoothing
balancing 安慰的平衡 & aWEST AFRICA
& acutacross cutacross & a政府门前 In front of government gate & a你真的爱我吗、 You really love me, & a明天我姐姐回家 My elder sister will go home tomorrow & aexitement exitement & a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We continuously all on road & aand,believe it or not,that slow process of pushing a pen along paper improves your reading ,spellingand even your pronunciation of English 并且,相信它或没有,推挤一支笔的那个缓慢的过程沿纸改进您的读书, spellingand甚而您的英语的发音 & a专制 Despotic & a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A mountain does not accommodate two tigers, only if a male mother &一剑倾国最新章节(一介白衣)_一剑倾国无弹窗广告_爱有声小说网
小说更新时间: & 校园小说 & 一剑倾国文/一介白衣一剑倾国最新9章节阅读(倒序)《一剑倾国》简介:《一剑倾国》是由作者一介白衣发表的校园小说类小说,小说一剑倾国最新章节,实时同步更新一剑倾国最新章节纯文字无弹窗广告版,书友所发表的一剑倾国评论,并不代表就爱看书网赞同或者支持一剑倾国的读者观点。如果您对小说一剑倾国最新章节,版权等方面有质疑的,或对本站有意见建议的请告诉我们,如果发现《一剑倾国》小说最新章节有错误请点击错误举报告诉我们。请支持作者的一剑倾国读者一定要到书店购买正版小说或者图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剑倾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好看的书:
爱有声小说网一剑倾国最新章节地址: 分享越多,本书就更新越快哦→&一山为什么不能容二虎?_百度知道
一山为什么不能容二虎?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一般不能。除非山足够大。 因为,虎是一种比较高级的大型肉食动物,需要足够的领地范围来获取食物,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存。一座山所拥有的资源有限,不足以养活更多的老虎,所以虎必须独占这一座山。从科学的角度说就是一个区域之内的自然资源是有限的,作为最高级的消费者虎是数量最少的。所以人们常用一山不容二虎来形容这种现象。后来又引伸到了人类社会。
一山为什么不能容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山不藏二虎的生肖_百度知道
一山不藏二虎的生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牛”。一山不藏二虎是非常牛的。
采纳率:89%
一山不能藏二虎打一生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词汇_英文“ 一山不容二虎 ”怎么说?__沪江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英文“ 一山不容二虎 ”怎么说?
在沪江关注英语的沪友明致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英文“ 一山不容二虎 ”怎么说?
知识点相关讲解
One mountain only can exist one tiger .Its subaudition may be competition exist consequentially everywhere(just for reference)
—— emma1982
One country can not have two queens.(Gossip Girl)
—— tomatoma
If two men ride on a horse, one must ride behind
Two tigers cannot live on the same mountain.
If two men ride on a horse, one must ride behind.
—— Ivory2008
其他相关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情况一山可容二虎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