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卡布奇诺 6诗人 微盘》(Cover:6诗人)徐聪 MP3 ,最好是高品质,谢谢

[分享] 经典外文歌曲推荐,唤醒你沉睡的耳朵——歌曲歌词歌手下载介绍 (长期更新。。)_影视娱乐圈_厦门小鱼社区_厦门小鱼网
查看完整版本: [--
&Pages: ( 9 total )
[分享] 经典外文歌曲推荐,唤醒你沉睡的耳朵——歌曲歌词歌手下载介绍 (长期更新。。)
说明:所分享的歌曲是我从网上搜集的,包括能找到的歌手介绍(图片和文字) 歌词(尽量附上中文)。歌曲在上传的时候 我都试过 都能下载,但可能随着时间推移,有些链接可以能会失效。所以如果哪些失效不能下载,请PM,谢谢。你也可以自己去百度等网站自己去搜索下载。另外,由于插入了太多的链接和图片,帖子可能有点卡。所以从第四页开始,不再插入链接,只提供下载地址。
下面是推荐歌曲汇总(不断更新):[attachment=1380454]2楼 Lemon
3楼 Losing My Religion4楼 Kathy's
song5楼 True6楼 Valder fields7楼
black black heart8楼 FAR AWAY FROM HOME13楼With or without you14楼Indescribable night 15楼fade to balck16楼yesterday yes a day17楼It's My Life18楼bleeding love20楼I'm gonna getcha good21楼Patience28楼Salvation Dear29楼A Thousand Years30楼Shape of My Heart31楼Listen to your heart34楼Love In This Club35楼More Than I Can Say36楼let's get it started 37楼Rain and tears38楼Angel39楼We Could Learn
A Lot41楼complicated 42楼If I talk to God46楼Just one last dance  47楼Someday50楼Colour to The Moon[attachment=1380455]52楼Won‘t Go Home54楼Cheating55楼To the dancers in the rain56楼Love Will Keep Us Alive57楼hotel california58楼Put Your Records On62楼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63楼Accidentally In Love66楼Wake Up Call67楼take a bow69楼Amarantine70楼melt the snow74楼A Perfect Indian75楼Love of my life 76楼Home79楼Life For Rent80楼white flag82楼Traveling Light84楼Stupid Cupid87楼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90楼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92楼wolf
96楼Energy98楼Touch My Body99楼Here I am100楼
my heart will go on[attachment=1380456]103楼If104楼take me to your heart105楼When You Told Me Loved106楼yesterday once more
107楼proud
you108楼The way we were109楼Woman In Love110楼God is a girl111楼the day you went away114楼yesterday115楼seasons in the sun116楼Thank you117楼fix
you119楼A Thousand miles120楼 unforgivable sinner121楼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126楼 same old brand new you128楼 bye bye bye129楼 the
of Silence131楼Scarborough Fair132楼To The Moon And Back133楼Truly Madly Deeply135楼If Tomorrow Never Comes 138楼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140楼The Giving Tree
141楼We Are The World 142楼
Casablanca144楼
Picture145楼
Under A Violet Moon 148楼 All rise 150楼one love155楼
Days On My Past156楼 when I am gone160楼
beautiful 163楼
before he cheats164楼
shoulder167楼
Stairway To Heaven168楼 Are
Anyone Of Us174楼
don't cry177楼 november rain181楼 together we are one185楼 pure
love187楼 zombie189楼 when you believe192楼 Big Big World198楼 try to remember202楼 longer210楼
jupiter211楼 We Are One215楼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217楼 Stary stary night228楼 whatever this town230楼Forever At Your Feet 233楼
the tower246楼
burning250楼
Could You Ever 258楼
Then Silence260楼Words261楼do you remember264楼That is why you go away266楼dying in the sun272楼solo276楼stand by me281楼right here waiting 282楼my
love299楼as long as you love me332楼
Memory loves you
and how different333楼
No promises334楼
Trouble Is A Friend335楼
Born To Try346楼
Unbreak my heart349楼
You Raise Me Up 353楼
Umbrella[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6:22 编辑 ]
[attachment=1235310]
Fool's Garden (傻子的花园)成立于1992年,由德国的五个小伙子组成,其音乐风格朴实平淡。1996年以一曲《柠檬树》走红全球。《Dish of the Day》 发行时间:日 这张专辑是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在大多数人眼里Fool's Garden和"Lemon Tree"几乎是可以画等号的,1996年这首传唱至今的经典歌曲让全世界记住了这个来自德国的年青乐队。然而也正是"Lemon Tree"所创造的辉煌高度将Fool's Garden推入了"One Hit Wonder"的尴尬境地,他们之后的音乐再也没能超越"Lemon Tree"而渐渐的无人问津了1996年,一曲 “LEMON TREE”(柠檬树)使一支原本寂寂无名的德国5人乐队一下子红遍欧洲、亚洲,并在被苏慧伦翻唱后也开始为我们熟知。“LEMON TREE”的确是一首少有的醒神之作,易于为人接受。其实不仅止于一首“LEMON TREE”,Fool's Garden音乐曲曲好听,颇耐玩味。与以前的唱片相同,这张新专辑也充满六、七十年代的音乐感觉,或畅快、或浓郁,皆是真性情的自然流露。Fool's Garden的音乐取法THE BEATIES、THE ROLLING STONES。合唱、伴唱的大量运用使之带有明显的表演色彩,感染力很强。Fool's Garden的音乐回应了近年来盛行的复古潮流,也让人们在潮起潮落中蓦然回首发同一些真正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音乐I'm sitting here in a boring room.我坐在这间空屋子里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这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下着雨的周日午后i'm wai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除了消磨时间我没什么事情可做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我四处张望,我在等待你的到来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好像什么事情也未曾发生,我不知道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我开着车出去兜风 i'm driving too fast, i'm driving too far我把车开得很快,开了很远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我想换种方式生活,换个角度看世界i felt so lonely, i'm waiting for you.我感觉到如此孤单,我在等你回来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什么事也未曾发生,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生活会多么美好。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但是我看见的只有一株柠檬树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yellow lemon tree.(不管我怎么看)它也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 i'm sitting here, and i miss the power.我坐在这里,身上没有了一丝力气 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我想出去淋场雨 but there's a heavy cloud inside my mind.但是有一片阴云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i feel so tired, and put myself into bed.我感觉如此的疲惫,回到了家里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where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也许什么也没发生过,谁知道呢? i'm stepping around in a desert of joy.我在快乐的沙漠中踱步 baby, anyhow i get another toy宝贝,无论如何我要找到另一个玩具and everthing will happen, and you wonder然后,所有事情都会发生,然而这一切你不会知道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 tree.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 and all that i can see,我所有能够看见 and all that i can see,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歌曲下载地址:点击播放多媒体[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5:55 编辑 ]
《Losing My Religion》 ----迷失了信仰[attachment=1089488]R.E.M.是一支典型的变换乐队,在主流摇滚世界的边缘存活和发展。早期的R.E.M.有着乡村、民谣的声音,配以好象性质上相斥的强劲的贝司线条和急进的旋律,1981年,R.E.M.录制了他们的第一支单曲《自由电波在欧洲》,然而并没有在排行榜上取得任何成绩,但却成为大学校园无线电广播台的一位座上常客,在以后的十几年内,R.E.M.乐队通过朋克音乐的结合并对古典摇滚作尽可能的改进,在摇滚乐坛上创造了一个新的模式--强调了新摇滚包装和上演舞台设计的重要性。
1982年,R.E.M.乐队同他签了合同,并在同年推出了试探性的五首特别歌曲《Chronic Town》,它很快又成为大学校园无限电广播的必备歌曲。1983 年乐队的首张专辑《Murmur》正式推出,在其中我们听到的是一种简单、轻灵、明亮的音乐形式。专辑通过大学校园无线电广播的支持在排行榜上取得了第 36位的成绩,乐队也因此迈出了他们坚实而有力的第一步。 1984 年《Reckoning》排行榜上列 27 位、1985 年《Fables Of The Reconstruction》排行榜列 25 名、1986 年《Life's Rich Pageant》排行榜上列 21名,他们的专辑在排行榜上日渐上升,他们也逐渐成为部分歌迷崇拜的偶像,歌迷们迷失在了 Stipe 深沉而忧郁的歌声中,他们被视为了新一代的代言人。
[attachment=1089487]《 losing my religion》——R.E.M.迷失我的信仰Life is bigger生活是这样丰富多彩It's bigger than you远远比一个简单的人要宽广And you are not me你并非是我The lengths that I will go to你眼睛中的距离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那个长度是我想去丈量的Oh no I've said too much噢,也许我说的太多I set it up我建立了自己的信仰That's me in the corner这就是在角落里的我That's me in the spotlight这就是在聚光灯下的我Losing my religion迷失了我的信仰Trying to keep up with you只是一味地想追赶你的步伐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do it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做到Oh no I've said too much噢,也许我说的太多了I haven't said enough可我还是没有说够啊I thought that I heard you laughing我想我听到了你的笑声I thought that I heard you sing我想我听到了你的歌声I think I thought I saw you try我想我看到了你的努力Every whisper每一声轻唤Of every waking hour I'm每一个清醒的时间Choosing my confessions选择我的坦白Trying to keep an eye on you努力地关注着你Like a hurt lost and blinded fool像一个盲目的傻瓜Oh no I've said too much噢,也许我说的太多了I set it up我建立了自己的信仰Consider this想想这个吧Consider thisThe hint of the century新世纪的线索Consider this想想吧。。。The slip that brought me摔倒在地上To my knees failed使我的双膝受损What if all these fantasies为什么所有的幻想梦境Come flailing around都在四周蔓延Now I've said too much我现在说的太多了I thought that I heard you laughing我想我听到了你的笑声I thought that I heard you sing我想我听到了你的歌声I think I thought I saw you try我想我看到了你的努力But that was just a dream可是这只是我的一个梦That was just a dream一个梦That's me in the corner这就是在角落里的我That's me in the spotlight这就是在聚光灯下的我Losing my religion迷失了我的信仰Trying to keep up with you一味地想追赶你的步伐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do it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做到Oh no I've said too much我说的太多I haven't said enough可还是没有说够哦I thought that I heard you laughing我想我听到了你的笑声I thought that I heard you sing听到了你歌声I think I thought I saw you try看到了你的努力But that was just a dream但是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境Try cry why try努力,哭泣,为何,努力That was just a dream, just a dream, just a dream这只是我的一个梦境,一个梦境啊。。。losing my religion下載地址:;;[mp=0](2003)%20In%20Time-The%20Best%20Of%20R.E.M.%3/06%20-%20Losing%20My%20Religion.mp3?as=eQXeerxBtOUJeXpdfwKpmA;;[/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5:01 编辑 ]
Kathy's song
Eva Cassidy[attachment=1089503]Eva Cassidy日,Eva Cassidy出生於美国马里兰州,在她的生活里充满著艺术与音乐,而民歌与爵士是他们家族最热爱的音乐类型,在Eva Cassidy的音乐当中,元素从民谣、乡村、爵士、到流行与摇滚都有,不过,总算在1996年出了她的第一张专辑【Live At Blues Alley / 後街蓝调】,这是一张现场演唱的专辑,收录当时Cassidy在「Blue Alley」这家俱乐部实况演出的作品,虽然她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是这张专辑在华府一带得到了很大的回响。然尔同年11月,Eva Cassidy却因为皮肤癌离开人间,那年年她只有33岁。[attachment=1089504]Kathy's SongI hear the drizzle of the rain我听着细雨点滴Like a memory it falls象突然浮现的回忆Soft and warm continuing软软的,暖暖的,Tapping on my roof and walls.连续不断地轻打着我的门窗And from the shelter of my mind从记忆的最深处Through the window of my eyes穿过心灵之窗I gaze beyond the rain-drenched streets透过被雨淋湿的街道To England where my heart lies.我凝视着心灵停留的地方My mind's distracted and diffused回忆慢慢扩散My thoughts are many miles away思绪渐渐飘远They lie with you when you're asleep在那里And kiss you when you start your day.他们将你日夜陪伴And as a song I was writing is left undone正如一首未写完的歌I don't know why I spend my time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耗费时间Writing songs I can't believe用眼泪和倦怠去谱写With words that tear and strain to rhyme.自己都不能相信的歌曲And so you see I have come to doubt所以,你看,我开始怀疑All that I once held as true那些我曾经紧握的真实I stand alone without beliefs我迷茫的独自站立The only truth I know is you.所知道的唯一真实是你And as I watch the drops of rain要不是慈悲的你Weave their weary paths and die我想我会象这雨I know that I am like the rain象我所看到的这点点雨滴There but for the grace of you go I.交织出它们疲倦的轨迹后消失...Kathy's Song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5:29 编辑 ]
——Ryan Cabrera[attachment=1089596] 一位顶着阳光般灿烂笑容、金黄色的个性发型、迷人的外表加上毫不虚假造作的吉他弹奏技能,会写、能唱、更有制作本事的Ryan Cabrera,虽然被套着偶像的标签,但他绝对能让你推翻一切POP型式与包装的优质新偶像!来自德州顶着才子称谓的Ryan,却打从幼年时,压根也想不到要朝音乐的方向迈进,直到聆听Dave Matthews的音乐后,深深感动着Ryan,促使原本就弹有一手好吉他的Ryan,跟他高中死党们把玩起喧闹朋克之音,也拾起较为内敛Acoustic的方式组团玩音乐,不久,Ryan的乐队在家乡成为相当知名热门的队伍,也曾在录音室实习过的Ryan,藉此训练出制作与混音上的幕后操控技能。他的哥哥在他生日时,送给他免费录制自己创作歌曲的机会作为生日礼物,除了获得家乡不错的销售量外,并自销性地借助网站进行出售,就这样辗转吸引到Atlantic唱片的注意,于2001年获签旗下,准备录制首张个人专辑。与一般偶像歌手不同的是,他不是靠着俊帅脸蛋,也没参加过偶像大本营Mickey Mouse Club(米老鼠俱乐部)竞赛征选,他是真的受到摇滚乐感动,一步一脚印地全靠自己实力走出来,历练过现场表演环境,发行过独立厂牌之摇滚专辑,从创作、演奏、后期混音、制作Ryan全程参与,若真要把他归类时下年轻偶像吉他男歌手,他绝对能成为寿命超长的偶像兼实力的表演艺术家!
双双获得全美流行专辑榜与网络销售榜Top 8的「Take It All Away」,就是Ryan Cabrera与Goo Goo Dolls主唱John Rzeznik共同酝酿出来的结晶!全辑新作11曲以及Acoustic吉他弹奏的部分,Ryan全程参与谱写及演出,花了3年的时间,也跟John不停地商讨研究专辑曲式走向。带着Goo Goo Dolls的流畅声线,配上Ryan可塑性极高的嗓音诠释,让首选动听迷人单曲 "On The Way Down" ,攀升至成人榜亚军、流行单曲榜Top15之林中;紧接推出第二支猛力攻进各排行榜前15名的感人小品 "True" ,就是展现Ryan沉稳Acoustic吉他功力与真假音漂亮转换的完美结合之动容佳作;延续"On The Way Down" 讨喜顺畅音阶的 "Exit To Exit" ,绝对有成为另一支主打瞄准各排行榜的实力;同名单曲 "Take It All Away" 及 "She's" 在他成熟超龄的嗓音,娓娓道出动人至深情怀;末曲特别加收成名作 "On The Way Down" 的Acoustic版本,感情充沛的表露不做作之情感宣泄,拥有自信、才华与外貌兼具的明日耀眼新星Ryan Cabrera,抱持的鲜明摇滚冲劲,完全显露在「Take It All Away」之中! [attachment=1089597]歌曲:True歌手:Ryan Cabrera所属专辑:Take It All AwayRyan Cabrera - TrueAlbum: Take It All AwayI wont talkI wont breatheI wont move till you finally seeThat you belong with meYou might think I dont lookBut deep insideIn the corner of my mindIm attached to youIm weakIts trueCuz im afarid to know the answerDo you want me too?Cuz my heart keeps falling fasterIve waited all my lifeTo cross this lineTo the only thing thats trueSo I will not hideIts time to tryAnything to be with youAll my life ive waitedThis is true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Everytime you walk into the roomIm afraid to moveIm weakIts trueIm just scared to know the endingDo you see me too?Do you even know u met me?Ive waited all my life to cross this lineTo the only thing thats trueSo I will not hideIts time to try anything to be with youAll my life ive waitedThis is trueI know when I go ill be on my way to youThe way thats trueIve waited all my life to cross this lineTo the only thing thats trueSo I will not hideIts time to try anything to be with youAll my life ive waitiedThis is truetrue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5:47 编辑 ]
《Valder fields》--春日暖阳下的小恋曲
[attachment=1089646]Tamas Wells既是团名也是其中主唱的名字,这支来自澳洲墨尔本的indie-pop乐团最早成立于00年初,当时只有Owen Gray (bass, harmonica)及Ben Castle(violin)两名成员,发行的第一张EP"Hello Jealousy"是张带点政治意味的民谣唱片,创作灵感来自当年的“第三世界国家债务解除运动”,第二年鼓手Nathan Collins的加入带入了新的创作元素,而接下来紧密的巡回演出,也为Tamas Wells在当地乐界积累了不少人气。02年3月和8月分别发行了两张广受好评的EP("Cigarettes, a Tie and a Free Magazine"及"Stitch In Time"),Ben中途退出接着加入了Tamas和Anthony。知名制作人Tim Whitten(曾制作过Gersey, Art of Fighting, Gaslight Radio)在听过"Stitch in Time" 之后颇为欣赏,邀请他们来悉尼的Megaphon studios共同录制新唱片,04年第一张专辑"A Mark On The Pane"曾被评为当年最美的唱片之一。 尽管Tamas Wells十岁那年没能通过AMEB一级钢琴考试,却是从那时起真正喜爱上音乐,当被人提及他那“毫不做作的天使般的嗓音”时,他说那是一天喝八升水的成果。[attachment=1089647] Valder Fields
歌手:tamas wells
I was found on the ground by the fountain about 我发现自己躺在有着绿色清泉的草地上a fields of a summer stride 一块夏日横越的草地lying in the sun after I had tried 当我躺在暖暖的阳光下,才发现之前的感觉是那样疲惫lying in the sun by the side 躺在阳光下,你的身旁we all agreed that the council would end up 我们都一致认为该S的政治得结束了three hours over time 给你3小时的时间搞掂它shoe laces were tied at the traffic lights 当红灯的时候,系好鞋带I was running late, could apply 我跑的太慢了,本可以遇见一个不是她的人for a not her one I guess 我这样猜想if
department
stores are best 如果这家商店是最好的they said that there would be delays 他们告诉我这里将被延期on the temporary pay.she was found on the ground in a gown made at
fields 她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上and was sound asleep听起来像是on the stairs out the door有人在门外的台阶上熟睡to the man who cried 一个人在哭泣when he said that he loved his life当他说他爱他的生命we had agreed that the council should take his keys to the bedroom door我们一致认为政治方法可以解决无家可归的人的风餐露宿的问题吗in case he slept outside and was found in two以防止他在风雨中睡着,醒来时候发现自己days in valder fields with a mountain view已经在可以看到美妙的山区景色的地方熟睡了2天。。。Valder fields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5:59 编辑 ]
black black heart刘若英的分开旅行打动了很多人它的原曲是USHER的BLACK BLACK HEART[attachment=1089720]David Usher日在英国出生,他是一个歌手,词作者,和知名的人道主义者。受家庭的影响,母亲是艺术家及泰国佛教徒,父亲是加拿大Queen’s University的经济学教授及犹太人,他所写歌词的主题很多是宗教,信仰,政治和人道主义,希望每个人都能以多角度的方位来看待他人和事物。他本人也是在温哥华的Simon Fraser University的政治系 (Political Science) 毕业的。
1992 年,DAVID USHER 与吉他手MARK、Keyboard 手 KEVIN组成了 「MOIST」 这个另类摇滚乐团。曾在1994 年发行 【SILVER】 专辑,1996 年发行【CREATURE】专辑以后,他暂别歌坛,直到 1998 年再度现声歌坛,发行他的个人首张专辑【LITTLE SONG】。之后,DAVID USHER 于2001 年发行 【MORNING ORBIT】专辑,这可以说是一张让加拿大现代摇滚名人齐聚一堂的作品,专辑收录多首好歌,除了DAVID USHER重新改编翻唱了TRACY TRAPMAN的「FAST CAR」,让乐迷们耳朵为之一亮外,专辑开场曲「HOW ARE YOU」也充份表现出他想表达的成熟圆润、朴实无华,而又值得深思的现代摇滚曲风。而最为乐迷熟悉与欢迎的歌曲『BLACK BLACK HEART』,是由DAVID USHER谱曲创作,这首带点阴沉与神秘、与正义感对抗的歌曲,也是刘若英、黄力行合唱的『分开旅行』英文原曲。而这张获得加拿大朱诺奖的专辑也拥有破百万张的销售佳绩,证明DAVID USHER的才华与实力都备受肯定。
在2003年的9月份,David Usher的第三张专辑,Hallucinations,发行了。这张专辑相对Morning Orbit来说,冷门许多,但是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张。这张延续了上张专辑的都市人的主题,宗教,社会和政治主题也很明显。David Usher不解释歌词的意思,而是让人们自己去理解和体会
black black heartsomething ugly this way comesthrough my fingers sliding insideall these blessings all these burnsi'm godless underneath your coversearch for pleasure search for painin this world now i am undyingi unfurl my flag my nation helpless某些邪恶的东西从我的手指流进我的身体所有的祝福所有的伤痛披上邪恶的外衣我无畏神明寻找快乐与痛苦在这个世界我是永生的我高举自己的旗帜因为我的国家不能依靠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邪恶的心为什么赋予我如此之多为什么让我如此容易满足我在燃烧我快要腐烂成灰我获得邪恶的王威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as i begin to lose my gripon these realities your sendingtaste your mind and taste your sexi'm naked underneath your covercovers lie and we will bend and borrowwith the coming signthe tide will take the sea will rise and time will rape邪恶给予的快感使我开始失控感受邪恶的精神邪恶的快感脱下邪恶的外衣我就一无所有我们向邪恶低头并且借用他的力量暴风雨即将来临潮将涨浪更狂世界快要大乱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邪恶的心为什么赋予我如此之多为什么让我如此容易满足我在燃烧我快要腐烂成灰我获得邪恶的王威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black black heart why would you offer morewhy would you make it easier on me to satisfyi'm on fire i'm rotting to the corei'm eating all your kings and queen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all your sex and your diamonds邪恶的心为什么赋予我如此之多为什么让我如此容易满足我在燃烧我快要腐烂成灰我获得邪恶的王威感到邪恶的快感邪恶的珍贵black black heart下載地址:[mp=0][/mp]
《FAR AWAY FROM HOME》Groove Coverage [attachment=1089871]德国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乐队2002年出道,出道时间虽然不长,却以其混合多种元素的舞曲风格迅速走红,驰名全欧。2003年,在德国举办的年度“Deutchscher Dance Award”(德国舞曲颁奖典礼)上,Groove Coverage以新人之姿入围多项奖项——年度最佳舞曲团体、年度最佳舞曲、最佳新进艺人!最终,该乐队赢得评审团赏识,并夺得“年度最佳舞曲团体奖”。 仅凭两张专辑——“Covergirl(2002)”和“7 Years and 50 Days(2004)”,Groove Coverage乐队轻而易举虏掠了一代年轻乐迷的心。在专辑“Covergirl”中,单曲“God is a girl”(《上帝是女孩》)问鼎2003年欧陆舞曲榜,成为该年度最强劲的“黑马”;动感十足的“Far away from home”(《无家可归》),则被众多知名DJ誉为当今舞曲最为精华的传世之作。具体来讲,Groove Coverage的音乐属于“Trance Music”(“迷幻音乐”,也称作“睡房音乐”),是上世纪90年代出现的一种电子舞曲形式,以节奏强见长。其速度保持在每分钟130拍到160拍之间,由不断重复的电子旋律合成器产生的乐句组成,并通过音轨来调节声音的强弱。据说,Trance Musice很受 Goa trance(果阿印度催眠乐)的影响,因其旋律和节奏很容易让听者进入催眠状态,所以被称为“迷幻音乐”。这首“Far away from home” 就是典型的trance musicFar Away From Home
歌手:Groove Coverage
Strophe I:Im loving living every single day but sometimes I feel so....我在每个孤独的日子里带着爱的心情生活,可是有时候却觉得。。。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我希望找到一块心灵的小小的净土,我只是想知道Brigde: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 and what are we to be.谁可以治愈那小小的受伤的心灵,我们要成为怎样的人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I dry my eyes again.引领归家之路的星星在哪里,我再次擦亮我的眼睛Refrain: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在我的梦里,我离家好近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可是但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却觉得离家好远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我这些年,总是觉得离家好遥远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没有你的陪伴,我觉得离家好遥远Strophe II:If we could make it thrue the darkest Night wed have a brither day.如果我们能穿过黑夜,就会拥有明亮的日子the world I see beyond your pretty eyes, makes me want to stay.我透过你美丽的双眼,看到了它背后的世界,我真的好想停留在那里Brigde: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 and what are we to be.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I dry my eyes again.Refrain: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Strophe III:I count on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cause love can find its time.无论他们说什么,我只在乎你,因为爱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I hope to be a part of you again, baby let us shine.我多么希望成为你的一部分,宝贝儿,让我们闪耀吧。。。Brigde: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 and what are we to be.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I dry my eyes again.Refrain: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Refrain: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Far Away From Home 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23:07 编辑 ]
So classic,thanks for collecting these songs for us!!
like all of these songs,
so ,thanks...
用户被禁言或禁访,该帖自动屏蔽!
楼主``记得更新野人花园的哦```
With or without you by U2
[attachment=1091512]U2乐队的辉煌为他们自己打造了一个时代,毫无疑问,U2是80年代英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团。起源于爱尔兰的U2组合从1977年就开始了他们的音乐生涯,当时乐团主要成员还都在都柏林上中学。乐队由四人组成,Bono (即Paul David Hewson,日出生于都柏林,乐手), The Edge (即David Evans,1961年出生于埃塞克斯,吉他手), Adam Clayton (日出生于英格兰牛津郡,男低音)以及Larry Mullen Jr(即Laurence Mullen,1961年是10月31日出生于都柏林,鼓手),他们最终在1978年确定乐队名称为U2。U2的音乐历程是难以言尽的,就这一首歌来说,“With or without you”收录于专辑“The Joshua Tree”。这张名为“The Joshua Tree”的专辑在1987年3月推出,它巩固了U2的乐坛地位,使U2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乐队组合之一。这张专辑在英美连续占据排行榜前列,显示了U2乐队新的更为宽广的声音以及深入人心的抒情旋律。专辑中的两首单曲“With or without you”和“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共同登上了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首位。U2以摇滚乐为主,这首歌则是极其抒情的一首。 [attachment=1091511]
With or without youby
See the stone set in your eyesSee the thorn twist in your sideI wait for youSleight of hand and twist of fateOn a bed of nails she makes me waitAnd I wait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Through the storm we reach the shoreYou give it all but I want moreAnd I'm waiting for youWith or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I can't liveWith or without you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And you giveAnd you give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My hands are tiedMy body bruised, she's got me withNothing to win andNothing left to lose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And you giveAnd you give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With or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I can't liveWith or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I can't liveWith or without youWith or without you看到你眼若冰霜看到你浑身带刺我在等你 上天实在作弄人她就让我苦苦的等不论你是否在身旁我在等你我们在暴风雨中达到彼岸即使你献出所有我仍想得到更多我在等你不管你是否在身旁我会在这里等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你吐露了心声……我束茧自缚我遍体鳞伤她让我丧失了所有的筹码令我一无所有你吐露了心声……不管你是否在身旁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不管你是否在身旁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With or without you
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23:09 编辑 ]
Indescribable nightby Kate St.John
[attachment=1091581]Kate St.John国籍:英国个人专辑:《Indescribable Night》;《Second Sight》参与乐队:Dream Academy;Channel Light Vessel擅长乐器:萨克司;双簧管;钢琴合作专辑:Roger Eno/Kate St.John 《Familiar》参与以下艺人唱片制作:Blur;Boyzone;The Future Sound of London;Modern English;Van Morrison;Morrissey;Pet Shop Boys;S Club 7;XTC早年Kate St.John在梦幻流行组合the Dream Academy中曾以萨克司,双簧等管乐而独树一帜,这方面的功底还让她多次在爱尔兰民谣大师Van Morrison的专辑制作班底中拥有一席之地。不过这段历程中她并没有机会展示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直到首张专辑《Indescribable Night》给人带来的震惊。Kate St. John的声音也许最适合在傍晚到深夜这段时间悉心倾听,所有的曲子都似乎与一个甜美清凉之夜浑然天成,浓密的欧陆浪漫风情更与时下街头喧嚣的流行音乐格格不入。难怪台湾引进版本的这张唱片直接把专辑名字改成了《Paris Skies巴黎天空》,浪漫之都的天空令人迷醉,想必心有戚戚者相视不语,自会其中之意。[attachment=1091582]Indescribable nightA veil has lifted that shrouded my eyes 眼前的面纱 已经揭开The folds that lay over me no longer lie 身上的禁锢 已不复存在Your infinity is revealed to me 永远的你 就在我的面前It shines in your infinite smile 常在我的笑容里显现It was like a gift floating down through the dark 你像黑暗里飘来的礼物A dove finding rest in the leaves of my heart 你在我心灵的深处安驻A feeling inside, an invisible guide 无尽的感觉,冥冥给我帮助Had shown me a way to survive 让我永远不会迷路Indescribable night 无法形容的夜 Indescribable night 无法形容的夜Indescribable night 我无法形容的夜Is it you? 那是你啊You and me in the circle of everyday life 你和我卷裹于日子的洪荒Climbing through moments of death and delight 一同承受生活的喜悦和悲伤Now I've found my good night in the spiral of light 你亲切的笑,闪着甜美的光That shines in your intimate smile 让我在暗夜找到希望Indescribable night 无法形容的夜Indescribable night 无法形容的夜Indescribable night 我无法形容的夜Sailor oh sailor won't you be proud 水手啊水手啊你要欢唱To now find a light in the deadliest cloud 为在这凄惨夜里眷顾于希望 The wisdom you've found, a surrendering sound 你智慧的光,你嗓音嘹亮Sings through the surrendering night 在这醉人的夜里唱响Indescribable night 无法形容的夜Indescribable night 无法形容的夜Indescribable night 我无法形容的夜Is it you? 那是你啊
Indescribable night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1:11 编辑 ]
BALCK》 消失在黑夜中 by
Metallica [attachment=1091685] Metallica被认为是最近二十年中最流行和最具有影响力的重金属乐队,80年代的销量达几百万张。90年代乐队风格变得更加复杂,通过电台和MTV赢得了更多的观众。
Metallica于1981年在洛山矶组建,包括James Hetfield(主唱/旋律吉他),Lars Ulrich(鼓手),Dave Mustaine(吉他)和Ron McGovney(贝斯)。这只四人组合为1982年发行的专辑《Metal Massacre 1》录制了四首歌,另为《No Life 'Til Leather.》录制了四首歌,很快拥有了乐迷。1983时乐队迁至三藩市,与Megaforce Records公司签约, Cliff Burton代替了McGovney,前 Exodus乐队的Kirk Hammet代替了Mustaine。五月,新乐队发行了《Kill 'Em All》,(原标题《Metal Up Your Ass》)。与Venom合作的欧洲巡回演出结束后, Metallica 于1984年发行《Ride the Lightning》,风格更加复杂,并吸引了更多的乐迷。 这是一首歌词极为悲观的歌曲,但是其吉他手James Hetfield的功力在开头的几分钟内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示从0:56开始的那段吉他声,是可以化解一切烦絮的灵丹妙药,无论是开始的木吉他,还是后来的电吉他,一样的和旋,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再浮躁的内心,也可以就此平静下来。。。Fade To Black
歌手:Metallica 专辑:Ride The Lightning
Life it seems, will fade awayDrifting further every dayGetting lost within myselfNothing matters no one elseI have lost the will to liveSimply nothing more to giveThere is nothing more for meNeed the end to set me free Things are not what they used to beMissing one inside of meDeathly lost, this can't be realCannot stand this hell I feelEmptiness is filling meTo the point of agonyGrowing darkness taking dawnI was me, but now Has goneNo one but me can save myself, but it to lateNow I can't think, think why I should even try Yesterday seems as though it never existedDeath Greets me warm, now I will just say good-bye Fade To Black 下載地址:
[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1:45 编辑 ]
yesterday yes a day
昨天真实存在
by Jane Birkin[attachment=1092095]
简·伯金,法国性感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前妻.
简·伯金日出生在伦敦。她的父亲大卫是英国一个有名的贵族,简刚出生时他正担任皇家海军的指挥官。简的母亲朱迪·甘伯尔(在英国的戏剧舞台上,恐怕朱迪·坎贝尔这个名字要更有名气),是一位声誉卓著的演员,也是英国著名剧作家Noel Coward所钟爱的缪斯女神。简从小就是在这种资产阶级的而极富艺术氛围的家庭环境中,跟她的哥哥安德鲁、妹妹琳达一起长大的。
1977年,简尝试着自己写歌,并为歌曲Yesterday yes a day(法国影片“克洛德夫人Madame Claude”中的插曲)创作了歌词。第二年,这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又录制了一张新专辑,“60年代的老歌迷(Ex-fan des sixties)”。这张专辑获得了高度的专业评价,也十分畅销。许多评论家都认为,专辑的同名歌曲是甘斯布为简所写的歌曲中最好的一首。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曲l'Aquoiboniste后来也成了甘斯布的经典。这首超现实主义风格的歌曲,充满奇异费解的双关语,它无疑证明了甘斯布堪称同时代最具天赋的歌曲创作者。而简,无疑又是演绎其乖戾却富于文学气息的歌词的最佳人选。Yesterday Yes a day Like any day
昨天,是真实存在的,就像任何一天alone again for every day
重新在每一天品味孤单seemed the same sad way 看起来悲伤都差不多To pass the day
虚度了一天的光阴The sun went down without me
当太阳落山我还不知晓Suddenly someone else
突然间,有人has touched my shadow
触探到我的阴影He said "Hellow" 他对我说:“你好~~!”Yesterday Yes a day Like any day
alone again for every dayseemed the same sad wayHe tried to say
他想对我说What did you do without me
没有我的存在,你做了什么Why are you crying alone 为何一人独自饮泣on your shadow 在你的阴影He said "I know" 他说:“我了解~~!”Yesterday Yes a day Like any dayalone again for every dayseemed the same sad wayTo pass the dayThe sun went down without youFolling me in his arms把我拥在他的臂弯中because his shadow
因为他的阴影He said "Let's go"
他说:“我们走~~!”Yesterday Yes a day Like any dayalone again for every dayseemed the same sad wayTo pass the dayLiving my life without him我的生命中没了他的存在Don't let him go away别让他离开he's found my shadow他发现了我的内心Don't let him go
别让他离开Yesterday Yes a day But todayNo I don't careif ot*** sayIt's the same sad wayTo pass the dayCause they all live without it
因为他们都过着没有爱情的生活Without making love 没有缠绵的生活in the shadows
在内心深处,我懂得了这样才是最终的归宿。。。Today I knowyesterday yes a day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01:40 编辑 ]
It's My Life
[attachment=1092261]Jone Bon Jovi(琼·邦·乔维)日生于新泽西州,作为乐队的灵魂人物,他的才能体现在歌曲的创作上!高亢的嗓音与Def Leppard不相上下!早在他少年时,就和当地的David Rashbaum(大卫·布莱恩,日生于新泽西州)玩起了rock & roll,1983年5月,他们同当地乐手Richie Sambora(里奇·山波拉),AlecJohnSuch(艾莱克·约翰·塞奇,贝司手)、Tico Torres(梯可·托勒斯,鼓手)组成了这支在未来注定要成就一番事业的乐队!1984年1月,Bon Jovi.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其中单曲RunAway很快进入了英美排行榜前40名。1985年5月,专辑《7800 Degrees Fahrenheit》以50万的销量成为乐队首张金唱片。1986年10月,专辑《Slippery When Wet》在美国名列榜首,直到第二年底,销量已达到800万张。同年11月,一首《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在美国billboard排名第一,成了他们第一首销量达百万的单曲。1989年,乐队又发行了一张重要的新专辑,《New Jersey》,此时的Bon Jovi已经是世界重量级的摇滚巨星了!世界各地排行榜都要给他们留出冠军宝座!这时他们开始了长达18个月的国际巡回表演,之后就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沉默,1992年终于推出专辑《Keep The Faith》,做为硬摇滚的老大级人物虽然专辑并没有引起巨大的轰动,但仍然是一张举足轻重的绝好作品!1994乐队出了历年精选合辑!1995年他们又发行了新专辑《These Days》,在英美和亚洲各地均获成功。 [attachment=1092262]It's My Life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这不是一首给伤心人的歌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没有为失去信仰者的默祷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芸芸众生之一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你将会听到我的声音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当我大声呐喊出来 Chorus: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现在,机会稍纵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长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时候认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开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兰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时候认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This is for the ones who stood their ground 这是为坚守信念的人们而唱 For Tommy and Gina who never backed down 为从不退缩的汤米和吉娜而唱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毫无疑问的,未来日趋艰辛 Luck ain't even lucky 幸运不再幸运 Got to make your own breaks 你必须自己寻求突破 Chorus: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现在,机会稍纵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长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时候认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开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兰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时候认真的生活 'Cause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当别人找你麻烦,挺直身子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不要屈服,不要放弃,宝贝,不要畏缩 Chorus: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现在,机会稍纵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长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时候认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开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兰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时候认真的生活 Chorus: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现在,机会稍纵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长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时候认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开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兰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时候认真的生活 'Cause it's my life 这是我的人生It's My Life 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4:39 编辑 ]
bleeding love
by Leona Lewis
[attachment=1092369]1985年4月出生于英国伦敦。在她5岁时加入了当时的一个艺术院校,开始学习音乐。12岁的她已经开始自己创作歌曲。而当她15时已经拥有了自己第一张Demo录音盘。 2006年的春季,Leona参加了英国著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她成为了最早被大家看好的选手。经过一路过关斩将,以几近完美的歌技表演和绝对的票数优势最终夺下总冠军!也为她赢得了100万的唱片合约!她的首支单曲"A Moment Like This"以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取得了圣诞单曲排行榜的首位。
[attachment=1092368]bleeding love*Closed off from love 从爱情中解脱 I didn’t need the pain 我不想再痛苦 Once or twice was enough 一两次就够了 And it was all in vain 但是一切都是徒劳 Time starts to pass 时间开始流逝 Before you know it you’re frozen在你明白之前,你已经冰冻了 But something happened 但是很多事情都已发生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with you 第一次和你在一起My heart melts into the ground 我的心已融化入土地 Found something true 发现一些真实的东西And everyone’s looking round,thinking i`m going crazy所有的人都认为我已经快疯了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但是,我一点都不在乎他们在说什么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爱你 They try to pull me away 他们都试图让我解脱痛苦 But they don’t know the truth 但是他们根本不知道真相 My heart’s crippled by the vein 因为这种痛苦的心境,我的心已经静止跳动 That I keep on closing
我继续封闭自己 You cut me open and I 你将我割裂开 Keep bleeding 我一直在流血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一直在流血的爱 I keep bleeding 我一直在流血 I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一直在流血的爱 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You cut me open 你将我割裂开 Trying hard not to hear 艰难的试着不去听 But they talk so loud但是他们说话的声音是那么大 Their piercing sounds fill my ears 他们刺耳的谈话声充斥着我的耳朵 Try to fill me with doubt 试图将我带入犹豫中 Yet I know that the goal 然而我知道他们的目的 Is to keep me from falling 是想让我不要继续堕落 But nothing’s greater Than the rush that comes with your embrace 你的拥抱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没有任何东西比这种感觉强烈 And in this world of loneliness 在这个孤寂的世界里 I see your face 我看到了你的脸庞 Yet everyone around me 虽然环绕着我的每一个人 Thinks that I’m going crazy, maybe, maybe都在想我是否疯了,也许,也许 Bu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但是我根本就不在乎他们在说什么 And it’s draining all of me 我所有的需也已经流干 Oh they find it hard to believe他们觉得难以置信 I’ll be wearing these scars 我覆盖着这些伤疤 For everyone to see 为了每个人都能看见bleeding love 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5:09 编辑 ]
Tree,so nice
.........Thank you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I'm gonna getcha good 命中注定
by Shania Twain
[attachment=1095622]
Shania Twain 在日生于加拿大的安大略湖畔,原名 Eilleen Regina Edwards. Shania 的继父是奥杰布华印第安人, 是他给起了 Shania 这个名字, 意思为"一直在我的路上前行".
由于她父母的鼓励, Shania 在童年就注定会成为一个歌星,后来她开始自己写词和谱曲. "我的童年是伴随吉他度过的, 我接触到的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不仅影响了我的歌唱方式,同时也影响了我的创作思维."
1987年, 当 Shania 刚21岁的时候, 她的父母遭遇车祸丧生. 她不得不面对去赚钱养活全家的重担"我的个人生活彻底地改变了. 父母死后, 我完全成为了我的弟弟和妹妹们的另一个母亲. 我身上的责任太重了, 我都没时间去找寻灵感或写歌. 我找了份在旅游胜地献唱的工作, 然后我用工资买房买车, 我以为我的生活就会一直这样下去." 一方面赚钱, 一方面练习, Shania 在献唱时总是挑选乡村歌曲, 有时候她也弹奏乐器.在90年代, Shania 迅速蹿红, 成为最畅销的乡村歌手之一. 她也创作了许多流行和摇滚歌曲, 她以自己能自己唱自己写的歌而自豪: "创作歌曲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希 望我的每首歌都独具特色, 能表达不同的态度和感情, 让更多人在我的歌中找到自我."
[attachment=1095623]
I'm gonna getcha good 命中注定 getcha=get you Don't wantcha for the weekend, 不想只做你的周末情人 Don't wantcha for a night 也不想玩一夜情I'm only interested If I can have you for life只想跟你天长地久 I know I sound serious,well baby I am 我是认真的You're a fine piece of real estate 你就像一块上好的土地 And I'm gonna get me some land 我只想拥有你 So don't try to run, honey 不要逃避 亲爱的 Love can be fun 爱情是美妙的
There's no need to be alone 当你找对了人 When you find that someone 你就不用再孤单了 I'm gonna getcha你是我的While I gotcha in sight 我第一眼看见你就知道I'm gonna getcha 你是我的If it takes all night 即使要花一整晚的时间 You can betcha, 你是我的 By the time I say go 我要你跟我走 You'll never say no 你会无法拒绝I'm gonna getcha, 你是我的It's a matter of fact 我是认真的 I'm gonna getcha 你是我的Don't you worry 'bout that 不用担心 You can betcha bottom dollar in time You're gonna be mine
不用怀疑,很快你就是我的了Just like I should, I'll getcha good命中注定 你就是我的 I've already planned it, 我已经计划好了 Here's how it's gonna be 我们就应该是这样的 I'm gonna love you 我会爱着你 And you're gonna fall in love with me 你也会爱上我So don't try to run,honey 不要逃避 亲爱的 Love can be fun 爱情是美妙的There's no need to be alone 当你找对了人 When you find that someone 你就不用再孤单了 I'm gonna getcha baby 宝贝 你是我的 I'm gonna knock on wood 希望我走运 I'm gonna getcha somehow honey 能够得到你 亲爱的Yeah, I'm gonna make it good 我会好好爱你I'm gonna getcha good 命中注定下載地址: [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3:59 编辑 ]
Patience.耐心[attachment=1095661]
作为带动90年代英国男孩团旋风队伍,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男子演唱组合之一——TAKE THAT成立于1991年,5位成员包括Robbie Williams、Gary Barlow、Mark Owen、Howard Donald 和Jason Orange,他们以邻家男孩的阳光形象,以时尚的Euro-dance为基调,配以优美的英式和声,以其独特魅力捕获了全球无数少女歌迷的心,红遍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1992年,乐队发行首张专辑《Take That And Party》创造了8首进榜劲作,93年冠军专辑《Everything Changes》中,有4首单曲空降英国金榜冠军宝座,1995年专辑《Nobody Else》陆续推出4首冠军单曲后,核心成员Robbie Williams宣布单飞,1996年Take That的正式解散也成为英国乐坛继Beatles解散以来最令乐迷错愕的震撼头条。
2006年11月,Take That带着10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Beautiful World》重新回归乐坛。 虽然如今的Take That已经变为一个四人团体(少了Robbie Williams),但他们充满自信,新专辑的单曲《Patience》也已经空降UK榜,并获得了冠军。这足以证明,作为一支90年代的经典乐团,Take That在这个世纪仍有广阔的市场和号召力。
在听到Patience这首歌之前,真的没有留意到曾经辉煌一时的Take That组合已经复合,重出江湖了.有点后知后觉.当然,作为英国乃至世界最受欢迎的男歌之一的Robbie Williams是不可能再回到这个组合了,不过复出后的Take That仍然充满了自信,他们先是来了场10周年演唱会,又拍摄"Take That-For The Record"的纪录片并成为全年最高收视率的节目,现在终于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辑Beautiful World.而Patience已经空降UK榜,并获得了单曲冠军...... [attachment=1095662]PatienceJust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只是需要些耐心I'm still hurting from a love I lost, 我还在为失去的爱而伤心I'm feeling your frustration. 我能感到你的失望Any minute all the pain will stop. 这痛苦随时可能停止Just hold me close inside your arms tonight, 今晚就将我拥入怀中吧don't be too hard on my emotions 在感情上别对我太狠RECause I need time. 因为我需要时间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麻木了,没有感觉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所以当我还在疗伤时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继续尝试 多点耐心I really wanna start over again, 我真的想重新开始I know you wanna be my salvation. 我知道你想成为我的救助者The one that I can always depend. 那个我可以永远依靠的人I'll try to be strong. Believe me, 我会试着坚强,相信我I'm trying to move on, 我要继续前行It's complicated but understand me. 虽然复杂但请理解我Yeah, have a little patience, Yeah 是的,多点耐心,是啊Cause these scars run so deep, 因为这些伤痕如此深刻It's been hard, 挺难But I have to believe. 但是我有信心Have a little patience, 请给点耐心Have a little patience, 给点耐心Woah, Cause I, I just need time, 喔,因为我,我只是需要时间RE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还在麻木,毫无知觉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所以在我疗伤时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就试试吧,多点耐心Patience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4:09 编辑 ]
蛮经典的,楼主有心了,值得搜藏。
收了再说,楼主辛苦了,但是好像有几首链接不上》
好贴啊,都是很不错的歌,辛苦LZ了,收藏了
引用 原帖由 苹果丸子 于
21:00 发表 收了再说,楼主辛苦了,但是好像有几首链接不上》 哪几首链接不上了
我都是试了好几遍 都可以了 才传上去的我这都是可以的
如果哪首不行
我再找可以的
yesterday yes a day
引用 原帖由 小猫种鱼 于
00:02 发表 yesterday yes a day
这首 谢谢提醒
已经弄上可以的了
Salvation Dear
Greg Laswell [attachment=1097087]
Greg Laswell 是来自加洲的唱作人,他还是一只Alternative Pop / Rock乐队的主唱,乐队的名字是Shillglen。虽然我没有听过他乐队的Shillglen音乐,但他个人的音乐也是我喜欢的那种,应该可以从他个人的音乐中找到些与Shillglen相似的东西。Greg Laswell的新专辑共11首,风格为Indie pop / Rock ,还偏带些英伦色彩。当然还有他们唱作人特有的风格。专辑的开篇Sing, Theresa Says,就是一首英伦式的Indie Pop /RocK歌曲。旋律开始的提琴声,很引人。然后在引出英式的吉它节奏,带来了一个很不错的开始。接下来的Amazed和Worthwhile,让我感觉也是属于上首歌曲的那种节奏与风格。而Do What I Can,让Greg Laswell 制作的,并且演唱的有些让人想起Coldplay。High And Low则是以钢琴做为主旋律,其旋律让我想到Keane新专辑中的Try Again,俩者的钢琴演奏有一种莫名的相似。剩下的Same As You,Through Toledo很明显就是Singer/ Songwriter音乐人,共同拥有的音乐风格。专辑的最后以Your Melody结束,缓慢,清幽的结束。 [attachment=1097086]Salvation Dear-Greg LaswellOkay Go ahead and stay But don't sleep in too late I've got to wake alone It's just that goodnight Is easier than goodbye I'm already sold On ending up alone And oh don't you dare Pray for my salvation, dear Can't you tell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here So make your plans Make them all in stride Go ahead and hide Love is on the line It's just that goodnight Is easier than goodbye I'm already sold On ending up alone And oh don't you dare Pray for my salvation dear Can't you tell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here? And if you're bent on wasting all of your time Come around, come around, come around And if you're bent on wasting all of your time Come around, come around, but oh don't you dare Pray for my salvation, dear Can't you tell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here Pray for your salvation, dear Can't you tell that you're in need of an Okay Go ahead and stay But don't sleep in too late I've got to wake alone Salvation Dear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02:18 编辑 ]
A Thousand Years千年的爱恋
[attachment=1097093]《A thousand year》收录于《Unity -2004雅典奥运官方专辑》中,这首歌曲的演唱者Sting(斯汀)被当今乐坛冠以诗人歌手的美名,凭借那独一无二的沙哑又不失细腻的嗓音,始终如自由不羁的云,荡漾于缈缈的空中。
Sting的独唱事业开始于The Police解散前的1982年,1985年,Sting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蓝海龟之梦》,相比之下,这张专辑的歌词显得比The Police时期的作品更富智慧。这张专辑中还有“爱他就给他自由”、“心的要塞”和“俄国人”等多首歌畅销一时。  从80年代末开始,Sting经常涉足政界,用进行巡回演出的款项来资助印第安人争取生活的自由。进入90年代以来,Sting多次获得葛莱美大奖,成为全球最有影响的艺人之一。原名Gordon Sumner,日出生于英格兰的沃尔森德。Sting的独唱生涯始于1982年,当时他是Police乐队的主唱和贝斯手。当年他还主演了电影《Brimstone And Treacle》,他在剧中还翻唱了由Vivian Ellis创作的30年代的民谣歌曲《Spread A Little Happiness》。这首歌的新颖风格和Sting的声望确保了它在英国排行榜上前20名的位置。在继续在各地巡回演出并与Police乐队录制音乐的同时,他还共同创作并参与演唱了Dire Straits的热门歌曲《Money For Nothing》并在Phil Collins的《No Jacket Required》中唱和声。  然而,到了1985年,Police乐队中的其它成员的开始追求独唱表演,Sting又组建起了另一支巡回乐队“Blue Turtles”。乐队中包括一些纽约的爵士乐知名人士如Branford Marsalis(低音萨克斯)、Kenny Kirkland(键盘手)和Omar Hakim(鼓手)。这支乐队在牙买加Eddy Grant的制作间录制了他们的第一张独唱专辑,后来marsalis和Sting还与Plil Collins一起在“Live Aid”演唱会上进行了表演。《The Dream Of The Blue Turtles》显示出Sting的歌词正在朝着更理性化的方向发展,这首歌收录在Police乐队的最后一张专辑《Synchronicity》中。另外三首歌曲在国际上也风糜一时,包括《If You Love Somebody Set Them Free》(在英国排在第26位,在美国排在第3位)《Fortress Around Your Heart》(英国排行榜中第49位,美国排行榜第8位)和《Russians》(英国排行榜第12岁,美国排行榜第16位)。1985年,Michael Apted指导制作了《Bring On The Night》,这张唱片以演唱会的形式介绍了Sting和他的巡回乐队。在随Blue Turtles乐队进行了一次巡回演出后,Sting在1987年又和Marslis和Police乐队的吉它手Andy Summers以及特邀嘉宾Ruben Blades、Eric Clapton和Mark Knopfler一起录制了《... Nothing Like The Sun ...》(名称取自一首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这张专辑一推出立刻在国际上获得了成功,唱片中包括Sting献给被阿根廷政府镇压的受害者位一首《They Dance Alone》(Gueca独唱),引外还有非常有名的Jimi Hendrix的《Little Wing》。同年Sting参加了大赦国际组织的“Human Right Now!”巡回演唱会,并把随后两年的大部分时间用于为环境事业进行宣传和筹集资金的活动。80年代末期,他创办了自己的唱片公司Pangaea,出版一些爵士乐和先锋派的艺术作品。1990年8月,《... Nothing Like The Sun ...》中的一首歌《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受英国影片“Quentin Crisp”的启迪所作)在英国的歌曲排行榜中上升到了第15位。1991年,Sting推出了自传题材的专辑《The Soul Cages》,其中收录的歌曲《All This Time》在美国公告牌排行榜中达到了第5位。  他接着又推出了同样风格的专辑《Ten Summoner's Tales》,其中包含了一些更高质量的热门单曲包括《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和《Fields Of Gold》。《All For Love》是他与Bryan Adams和Rod Stewart共同为电影《三个火枪手》创作的电影插曲,这首歌1993年11月排上了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的首位,1994年2月在英国的排行榜中上升到了第2位。《Fields Of Gold》集中体现了Sting作为英国“新一轮”音乐繁荣期(1977年以后)中的出色歌曲作者的非凡成就。这张唱片中收集了他的两首新歌《When We Dance》和《This Cowboy Song》,前者在1994年10月份达到了英国独唱单曲排行榜的第9位,这也是Sting的独唱歌曲在排行榜中的最好名次了。他后来推出的《Mercury Falling》可以说是一张有标志性的专辑了,尽管不如《Ten Summoner's Tales》的声势强,但也算是一部很好的作品,足以让歌迷们满足并让大多数批评家们平息下来。他的新专辑中的标题曲《Brand New Day》再次证明他仍有实力获得单曲的成功,这首歌1999年9月在英国的歌曲排行榜中名列第13位。
[attachment=1097094]A Thousand YearsA thousand years, a thousand moreA thousand times a million doors to eternityI may have lived a thousand lives, a thousand timesAn endless turning stairway climbs To a tower of souls If it takes another thousand years, a thousand wars, The towers rise to numberless floors in spaceI could shed another million tears, a million breaths, A million names but only one truth to faceA million roads, a million fearsA million suns, ten million years of uncertaintyI could speak a million lies, a million songs, A million rights, a million wrongs in this balance of timeBut if there was a single truth, a single lightA single thought, a singular touch of graceThen following this single point , this single flame, The single haunted memory of your face I still love youI still want youA thousand times the mysteries unfold themselvesLike galaxies in my headI may be numberless, I may be innocent I may know many things, I may be ignorant Or I could ride with kings and conquer many landsOr win this world at cards and let it slip my hands I could be cannon food, destroyed a thousand times Reborn as fortune's child to judge another's crimes Or wear this pilgrim's cloak, or be a common thief I've kept this single faith, I have but one beliefI still love youI still want youA thousand times the mysteries unfold themselves Like galaxies in my headOn and on the mysteries unwind themselves Eternities still unsaid,Until you love me一千年乃至更多年无数次穿越千万扇大门通向来生也许拥有一千次不同的生命无数次繁衍出一条蜿蜒通向灵魂塔屋没有尽头的阶梯如果需要经历多一次一千年甚至一千场战争灵魂塔屋升至无穷的高度我会淌下无数滴泪水发出无数声叹息,留下无数个姓名却往往只有一个坚贞的信念百万条大道,百万份敬畏的感觉百万个太阳千百年对真理的追寻我可以说出百万句谎言唱出百万首歌在时间的流淌中对上无数次或错上无数次但是如果这世间只有一个真理存在一束美丽的光彩一种刻骨的思念一份对美的不寻常感触那么追随这唯一的出发点一处发光的火花以及环绕心头的你的音容笑貌我还是那样爱你依然深深需要你千万次这些奇妙的感觉涌现出来有如星光般照耀着我我也许平凡也许天真也许博学也许无知也许我会追随帝王征服疆土无数也许游戏人生让岁月从我的指间滑出也许成为大炮的火药尽情摧毁一切也许成为命运之子评判别人的对与错也许是穿着斗篷的朝圣者又或者仅仅只是一个济济无名的偷儿但我坚守我的信念独一无二的信念我还是那样爱你依然深深需要你千万次这些奇妙的感觉涌现出来有如星光般照耀着我逐渐我越来越清楚来世仍然是未知数直到你爱上我A Thousand Years下載地址:[mp=0][/mp][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02:44 编辑 ]
Shape of My Heartby
Sting还是Sting的 歌手介绍前面已经介绍这首歌是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The Professional)的主题曲。纽约贫民区住着一个意大利人,名叫莱昂(Leon),职业杀手。一天,邻居家小姑娘马蒂尔达(Mathilda)敲开他的房门,要求在他这里暂避杀身之祸。原来,邻居家的主人是警察的眼线,只因贪污了一小包毒品而遭恶警剿灭全家的惩罚。马蒂尔达得到莱昂的留救,开始帮莱昂管家并教其识字,莱昂则教女孩用枪,两人相处融洽。女孩跟踪恶警,贸然去报仇,反倒被抓。莱昂及时赶到,将女孩救回。他们再次搬家,但女孩还是落入恶警之手。莱昂撂倒一片警察,再次救出女孩并让她通过通风管道逃生,并嘱咐她去把他积攒的钱取出来。莱昂化装成警察想混出包围圈,但被恶警识破。最后一刻,莱昂引爆了身上的炸弹与警察同归于尽。留下马蒂尔达和他曾经最喜欢的那株没有根的植物。起源于占卜的纸牌本来就含着些命运的深意,被诗人般的歌手配成电影的片尾曲,天衣无缝——心,该是鲜红跳动的桃形,扑克牌中只有红桃像它,那是爱的象征。权力(黑桃)、金钱(方片)、武力(梅花)都非我心所愿。而只有真心,只有爱,是我一直所追求的。Shape of My Heart
StingHe deals the cards as a meditationAnd those he plays never suspectHe doesn't play for the money he winsHe doesn't play for the respectHe deals the cards to find the answerThe sacred geometry of chanceThe hidden law of probable outcomeThe numbers lead a dance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He may play the jack of diamondsHe may lay the queen of spadesHe may conceal a king in his handWhile the memory of it fades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That's not the shape, the shape of my heartAnd if I told you that I loved youYou'd maybe think there's something wrongI'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The mask I wear is oneThose who speak know nothingAnd find out to their costLike those who curse their luck in too many placesAnd those who fear are lost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That's not the shape, the shape of my heart我心的形状他小心翼翼地出牌对手丝毫没有察觉他并不是为了赢钱也不是为了赢得对手的尊敬他是为了寻找答案那神圣的几何概率各种可能的结果中暗含的法则数字在翩然起舞我知道黑桃是士兵的利剑我知道梅花是战争的武器我明白方片在这游戏中意味着金钱但这不是我心的形状他也许会出方片杰克他也许会出黑桃皇后他可能在手中藏着一张王而那些记忆一点点淡去我知道黑桃是士兵的利剑我知道梅花是战争的武器我明白方片在这游戏中意味着金钱但这不是我心的形状这不是,不是我心的形状如果我告诉你我爱你你也许会认为是出了什么事我不是一个有太多面孔的男人我的面具只有一个妄言的人无知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正如那些无处不诅咒自己运气的人内心恐惧的人早已迷失我知道黑桃是士兵的利剑我知道梅花是战争的武器我明白方片在这游戏中意味着金钱但这不是我心的形状这不是我心的形状这不是,不是我心的形状Shape of My Heart下载地址:[mp=0][/mp]
Listen to your heart
聆听你心[attachment=1097096] 于1980年代晚期发迹的Roxette(罗克赛合唱团),由歌声劲道十足的女主唱Marie Fredriksson与负责词曲创作的Per Gessel组成,两人连手以The Look这首热门单曲在全球流行乐坛上缔造了一波波流行摇滚的音乐高峰,于是享有瑞典国宝之美称。   在他俩还没共组Roxette之前,Marie和Per分属不同的乐团,'78年Marie是Strul乐团的主唱兼键盘手,而Per则是Gyllene Tider的吉他手兼词曲创作,他俩并曾分别发表过两张个人专辑。1986年,Marie和Per在Per的经纪人(之前曾任ABBA经纪人)的措合下,两人终于实现合作计划,以Roxette的名义录制一曲Neverending Love,在瑞典引起广大的注目,首张专辑「Pearls Of Passion(珍珠热情)」的成功,自此造就了瑞典一组新兴的闪亮二重唱组合。1987年Roxette开始在瑞典巡回演出,同年,诞生了一首于瑞典电台点播率极高的单曲,Roxette的圣诞节单曲--It Must Have Been Love(Christmas For The Broken Hearted)。
1988年Roxette推出第二张专辑「Look Sharp!(当心留意)」,这张专辑在瑞典造成更大的回响,但Roxette仍然没有打入国际乐坛。不过,千里马终究会有伯乐赏识的。当年有一个美国交换学生自瑞典回国后,力促明尼苏达州的广播电台KDWB播放The Look这首爆发力/感染力极强的歌曲。从此The Look的拷贝录音带便流传到美国其它的电台,一夕之间,Roxette一炮而红!他们在美国有了第一支热门单曲,所谓打铁要趁热,他们旋即于1989年在美发行The Look单曲,一飞冲天到了排行榜冠军,而且在其它24个国家也纷纷登上了排行第一名。同年10月,Roxette以Listen To Your Heart拿下第二个全美冠军,并在欧洲展开巡回演出。紧接着,Per重新谱写It Must Have Been Love,拿掉了原有的Christmas For The Broken Hearted的字样,在1990年成为Roxette的第三首全美排行冠军曲,在全美电台的点播率始终居高不下。这首歌并收录在卖座电影『麻雀变凤凰Pretty Woman』的原声带当中,而这张原声带也缔创了900万张的销售佳绩。   1991年Roxette发行第三张专辑「Joyride(飙)」,专辑同名曲亦是该辑首打单曲再度于美国等地登上排行榜冠军,同年九月,Roxette于芬兰首都展开「Join The Joyride」世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欧美澳洲等地,直到1992年于家乡瑞典画下句点。在这108场的巡回演出之后,「Joyride(飙)」专辑销售量突破一千万张。'92年接着推出第四张专辑「Tourism」,此辑收录他们在世界巡回演出期间的现场录音以及定点录制的歌曲,其中的How Do You Do更成为该辑的热门歌曲,作为开场曲总能带来极佳的热场效果。'94年四月发行第五张专辑「Crash!Boom!Bang!(石破天惊)」,同年秋季,Roxette举行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从欧洲唱到了南非、澳洲、东南亚、中国大陆以及日本。'95年,精选辑「Don't Bore Us,Get To The Chorus(非常精选)」问世,成为Roxette另一张销售破千万的专辑。Listen to your heart 聆听你心
I know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wake of your smile. 我看出你微笑中的忧伤 I get a notion from the look in your eyes,yea. 我看出你眼神中的彷徨 You've built a love but that love falls apart. 你经营的爱已分崩离析 Your little piece of heaven turns too dark. 你小小的天空已黯然无光 Listen to your heart 倾听你的心声 When he's calling for you. 当他呼唤你时 Listen to your heart 倾听你的心声 There's nothing else you can do. 你别无选择 I don't know where you're going 我不知道你会去何方 And I don't know why, 我不知道为什么 But listen to your heart, 但请倾听你的心声 Before you tell him goodbye. 在你要与他道别之前 Sometimes you wonder if this fight is worthwhile, 有时你不知道是否值得一战 The precious moments are all lost in the tide,yea. 宝贵的时光都已烟消云散 They're swept away and nothing is what it seems, 它们荡然无存,一切都变了样 The feeling of belonging to your dreams. 只有回归梦想 And there are voices 心灵的声音 That want to be heard. 忍不住要呼唤 So much to mention 要说的太多 But you can't find the words. 你却不知所措 The scent of magic, 魔幻般的香气 The beauty that's been 曾经的美丽 When love was wilder than the wind. 当爱比风还要疯狂 I don't know where you're going 我不知道你会去何方 And I don't know why, 我不知道为什么 But listen to your heart, 但请倾听你的心声 Before you tell him goodbye. 在你要与他道别之前Listen to your heart 下载地址:
点击播放多媒体[ 本帖最后由 火奔赶到 于
19:41 编辑 ]
thank you !you're a better man,楼主!
收了好几首。用心的人。
Love In This Club
Usher与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合作的新单曲.这是一首R&B的歌曲在2008年的前几周的美国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歌曲,从公告牌 (Billboard) 百首热门单曲 (Hot 100 Singles) 排行榜第51位飙升至榜首。《Love In This Club》发行第一周就位列 SoundScan 数字音轨与 iTunes 音轨排行榜榜首。这一成绩是亚瑟第8首排名美国排行榜榜首的单曲 .这首由 Young Jeezy 和亚瑟共同作曲、由 Polow Da Don 制作的《Love In This Club》同样得到了乐评人士的好评。《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 认为这首歌是“必听”之作,称亚瑟“returns with his magnetic club groove”。  《Love In This Club》是亚瑟备受期待的第5张录音室专辑《Here I Stand》中的第一首单曲。该专辑计划于今年6月在全球发行。《Here I Stand》是亚瑟继其史无前例的9倍白金销量专辑《Confessions》之后的又一力作。《Confessions》发行的第一周,亚瑟的销量就超过了 SoundScan 史上其他 R&B 艺人。该专辑还包括4首名列排行榜榜首的单曲,亚瑟排名美国公告牌百首热门单曲排行榜榜首的位置长达40周。这超过了该排行榜近50年历史上所有其他男艺人。这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兼演员曾五次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近1400万张《Confessions》,赢得的众多荣誉包括MTV、BET 以及人民选择奖 (People's Choice)。 Love In This Club
------- Usher (feat. Young Jeezy)Gotta do it for the ladiesAnd I gotta keep it hoodWhere we at Polo (Ay)I see you Ryan... you was rightBut we just gettin startedYou see you searching for somebodyThat'll take you out and do you rightWell come here baby and let daddy show you what it feel likeYou know all you gotta do is tell me what you sippin' onAnd I promise that I’m gonna keep it comin’ all night longLookin’ in your eyes while you walk the other sideAnd I think that shorty I’ve got a thing for youDoin’ it on purpose winding and workin’ itI can tell by the way you lookin’ at me girlI wanna make love in this club(make love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I wanna make love in this club(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You got some friends rollin’ wit you baby then that's coolYou can leave them with my niggas let em know that I got youIf you didn’t know, you’re the only thing that’s on my mindCuz the way I'm staring miss you got me wantin to give it to you all nightLookin’ in your eyes while you walk the other sideI can't take it no moreBaby I'm coming for youYou keep doin’ it on purpose winding and working itIf we close our eyes it could be just me and youI wanna make love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I wanna make love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I wanna make love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I wanna make love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 in this club)I’m what you want, I’m what you needHe got you trapped, I’ll set you freeSexually, mentally, physically, emotionallyI’ll be like your medicine, you’ll take every dose of meIt’s going down on aisle 3, I’ll bag you like some groceriesAnd every time you think about it you gon’ want some more of meAbout to hit the club, make a movie yeah rated RPulled up like a trap star,That's if you have yo regular carYou wanna make love to a thug in the club with his Sice on87 jeans and a fresh pair of Nikes onOn the couch, on the table, on the bar, or on the floorYou can meet me in the bathroom yeah you know I’m trying goTonight it's ...If we keep touching like thisI know you scaredThey don't know what we doin...Keep it up girl I swearI'ma give it to you none stopAnd I don't care who's watchin
Love In This Club
下載地址:
[mp=0][/mp]
More Than I Can Say[attachment=1108542]
《More Than I Can Say》,是杰瑞·埃利森(Jerry Allison)和桑尼·库尔梯斯(Sonny Curtis)创作的,产生于50年代初期,开始是由Bobby Vee 在1961年唱红的,后来Leo Sayer于1980将之重新诠释。此曲因此成为80年代恋情男女吐露新生的抒情经典,1980年分别获得金唱片奖第二名、美国排行榜5周亚军、成人抒情榜3周冠军和英国榜亚军单曲。虽是不同的唱法和编曲配乐,两种版本其实各有千秋,唯前一版本如今少见就是More Than I Can Say Oh oh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Oh oh yea yea I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Am I just another guy Oh oh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下载地址:[mp=0][/mp]
let's get it started by the Black Eyed Peas
[attachment=1108671]
2003年从洛杉矶初出茅庐的黑眼豆豆合唱团(Black Eyed Peas),是一支深受灵魂乐、爵士乐与拉丁节奏与现场演唱精神所启发的放克/嘻哈队伍,will.i.am、Fergie、apl.de.ap、Taboo四位团员组成,在1998年与2000年先后发行了两张获音乐评论网站All Music Guide四颗星喝彩的专辑《Behind The Front》与《Bridging The Gap》,他们跨越类型音乐,并多元采撷拉丁、印地安、亚洲民族旋律的音乐地球村创作态度深获音乐人肯定,第2张专辑《Bridging The Gap》就吸引了难民营合唱团(The Fugees)创作主将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与DJ Premiere携手掌舵制作大任,葛莱美奖最佳女歌手得主梅西葛蕾(Macy Gray)、嘻哈名团De La Soul、Mos Def、Jurassic 5、法国节奏蓝调/爵士女子乐团Les Nubian也来助阵,其中与梅西葛蕾合唱的"Request Line"攀登饶舌单曲榜亚军。
let's get it started, in here... and the base keep's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runnin' runnin' and... in this context, there's no disrespect so when i bust my rhyme, you break ya' necks we got five minutes for us to disconnect, >from all intellect and let the rhythm affect obstacles are inefficient, follow your intuition free your inner soul and break away from tradition coz when we beat out, girl it's pullin' without you wouldn't believe how we wow shit out .........turn it till it's turned out act up from north, west, east, south everybody,(yeah) everybody,(yeah) let's get into it,(yeah) get stupid,(come on) get it started,(come on) get it started,(yeah) get it started! let's get it started!(haa!) let's get it started!(in here!) yeah! lose control, of body and soul don't move too fast, people just take it slow don't get ahead, just jump into it y'all here a'body, tha peas 'l' do it get started, get stupid don't worry `bout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卡布奇诺 6诗人 微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