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a
患者信息:男
病情描述:😔😔😔儿子出生43天颞叶出血,留下后遗症左半身不遂还有癫痫病,18年了大小医院没少跑,中药西药药也没少吃,就是时好时坏的,现在犯病老在睡梦中突然“眼瞪的老大,嘴巴大张留着口水,四肢僵直时长不到一分钟就好了”请问有什么药可以治愈呢???🙏🙏🙏
最佳回答百姓健康网53472位专家为您在线解答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保守治疗,需要遵医嘱服用。抗癫痫药物,可以服用德巴金治疗,服用药物可以预防发作,很难根治,
回答时间:
Ta帮助了1671人
yjc900122男
32岁提问时间:
病情描述:我感觉我的大腿是有一点点的粗的,所以感觉自己整体就不是很漂亮了,我现在想要就是瘦大腿内侧,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
医生建议:大腿内侧想要瘦下来的话,那么首先自己要控制自己的饮食,然后经常做瑜伽,瑜伽是一种很好的可以瘦大腿的运动,并且可以调节身心。
殇歌漓羽男
22岁提问时间:
病情描述:我想好好的减个肥,让自己的身材恢复到之前比较苗条的时候,但是我想了解一下要怎样减肥才好?
医生建议:减肥的话,到时候大家需要经常练习跑步运动跑步运动的燃脂是最好最快的。
30岁提问时间: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特别的想要减肥,但是我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效果,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并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我自己又特别的不能接受吃药,不吃药减肥最快办法是什么?
医生建议:吃药减肥本来也就是非常不理智的,通过自己来减肥,就应该根据个人的情况去安排,选择自己能接受的办法。
南朝万卷书女
22岁提问时间:
病情描述:最近我听人家说荷叶决明子减肥茶效果非常的好,以前我没有尝试过,现在想要尝试一下,因为我自己也非常想要减肥,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办法,荷叶决明子减肥茶真的有效果吗?
医生建议:虽然从中药的成分上面来看,荷叶和决明子确实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但是不一定对所有的人都有效果,这些重要的选择一定要看个人的体质,有一些人的体质根本就不能接受这些治疗,所以就不会有太好的效果的,而且减肥也不能盲目的依赖于这些方法,主要还是要靠自己。
殇歌漓羽男
50岁提问时间:
病情描述:其实生完了孩子之后,居然经常觉得自己太胖了,所以就想要减肥的,可是最近工作特别忙,而且经常还是需要吃早饭的,所以想知道,而且应该需要吃早饭的。减肥早上吃什么早餐好呢?
医生建议:减肥可以照样吃早餐,因为早上的早餐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早餐可以吃一些胡萝卜西红柿之类的应该是非常好的,对减肥具有一定的作用,而且又补充了维生素。孕妇不能吃雪糕吗?任何零食、饼干吃了都不好吗_百度宝宝知道怀孕后感觉皮肤变差好多!!_百度宝宝知道这鱼怎么了??老是在地下蹭来蹭去!它的头上那红色的包好多白点,还有鱼鳞里面也有白点,,我的鱼到底怎_百度知道
这鱼怎么了??老是在地下蹭来蹭去!它的头上那红色的包好多白点,还有鱼鳞里面也有白点,,我的鱼到底怎
这鱼怎么了??老是在地下蹭来蹭去!它的头上那红色的包好多白点,还有鱼鳞里面也有白点,,我的鱼到底怎么了😔😔😔😔😖’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有可能水霉
额,那要怎么治疗
捞出来单养 然后升温到30度以上 加盐 不是吃的那个盐
这病很难治还传染
可是我没有那种盐呀
高锰酸钾 也可以
高锰酸钾 是什么????
药店有 比例调低点 水稍微有点红就行 把鱼放进区泡10分钟
高锰酸钾药店有很便宜
哦哦,知道了
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懂一缸鱼一个星期就全死了
对了,那把那条鱼捞出来单养,然后在泡,那泡过之后放在哪里??
是放在大鱼缸里,还是单养
单养 传染厉害这病
哦哦,是不是啥时候好了没有白点了,就可以放在大鱼缸里了,,是吧?
对 这个过程最少要两天 有可能好也可能就死了 水温一定要30度一上 这个温度一般细菌都会被杀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鱼鳞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Omg 😔😔 - BabyCenter
Please click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a few seconds.
This 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enabled on the web brows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Omg 😔😔
Posted 03/14/2017
Anybody doctor prescribed Promethegan 25mg?? Please tell me something good.. I just put in it and I'm rocking back and forth ?
Wife too one AMAZING man! 9/07,8/09,8/11,7/12,12/13,12/15 EXPECTING baby #7 ???
<div class="reaction_count_value reaction_count_position1" id="reaction_hug_total_
Posted 03/14/2017
I know IV/PO it makes you super sleepy and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helped my nausea the last two pregnancies. I can't take it and work it makes me so out of it.
~ Melissa~
PINTEREST: MRichards20
IG: _melissakrichards_
Last edited 03/14/2017
I know IV/PO it makes you super sleepy and it&#39;s the only thing that helpe...
Did you have the urge? Does it last long about ten minutes in!
Posted 03/14/2017
In Reply to FunMoonMoon
To reply to All, click the X.
Add a comment
Uploading...
advertisement
Learn more
Look how far your child has come.
Review your child's growth milestones.
Read about .
Your growing child
Once your baby starts standing and cruising, you may wonder whether real shoes are necessary. Until your baby is walking around outdoors regularly, most doctors and developmental experts don't think so.
Because of separation anxiety, this can be a tough time to be away from your baby for any length of time.
By this week, your baby will start to remember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such as where her toys are in your home. She'll also be able to imitate actions she's seen as long as a week before.
The more you talk to your baby — either directly or while doing other things, such as preparing dinner, driving, or getting dressed — the more he learns about communication.
Your baby's personality is really emerging now. She may be very social, granting broad smiles to everyone she meets, or a little more shy, hiding her face when well-meaning strangers try to engage her.
Learn more
What's next for your growing child?
Get a glimpse of what's to come.
Read about .
Related Posts
<div class="reaction_count_value reaction_count_position3" id="reaction_hug_total_
<div class="reaction_count_value reaction_count_position3" id="reaction_hug_total_
advertisement
Related Groups
Badge nomination
The nominee
Please choose a badge
Tell us why
Why are you nominating this member for a badge? Please explain briefly or provide a link to support your nomination.
Please tell us why
Your nomination has been submitted.
Please be patient. It can take a week to work through the nominations and assign badges.
BabyCenter Shortcuts
BabyCenter Mobile
Our U.S. Sites
Our International Sites
Connect with us
Please sign in
Email address:
This field is required.
This field is required.
Keep me logged i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情侣连说三个对不起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