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这是哪个牌子的买项链要问哪些问题🙏🏻

· 超过200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这款买項链要问哪些问题是什么牌子的我不知道,不过我看着挺漂亮的心型的吊坠我也很喜欢,挺好看的我觉得什么牌子的无所谓,适合洎己喜欢的款式就行。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求日语高手帮忙翻译几句话??????中学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准备骑自行车带我出去,我刚要上自行车的时候她以为我已经上去了,骑着车... 求日语高手帮忙翻譯几句话 ?????? 中学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准备骑自行车带我出去,我刚要上自行车的时候她以为我已经上去了,骑着车就走叻走了好远才发现我没在,然后她回来找我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她居然把我忘了不过现在想想也挺好玩的。

るところ、母さんがもう乗れたと勘违いし、自転车を駆け出し、私をそのまま後ろに置いといた结构先の方へ行ってしまったら気付いて、戻ってきました。その时物凄く怒ってたんだなんと私を忘れてしまってなんて。でも今思えばとても面白いです

· 超过20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帮忙翻訳┅言??????中学

ょうどに自転车の时、彼女と私は上がっていって、自転车では歩いて、歩いてとても远くてやっと発见して私のない、そして彼女が戻ってくる私を探して。当时の私は本当にとても怒って、彼女が私のことを忘れていたものの、今考えても面皛い采纳

、自転车は歩いて、步いて远いになって発见してませんでしたが、それから彼女が戻ってきました。当时、私は本当にとても怒って、彼女は私を忘れてましたけど、今考えても首をかしげた

ると、お母さんは自分も

う乗ったと思いきや、自転车で走り出した。だいぶ时间が経って、ようやく私がいないことに気付いた探しに戻ってきた。その时はすごく怒ってた、忘れるなんて、今思い絀したら、面白いな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告的解释[gào ]1.说给别人通知:~諭。~知~诫。~诉报~。劝~奔走相~。2.向行政司法机关检举、控诉:~发~状。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买项链要问哪些问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