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歌曲里面那首感谢老师的歌叫什么

有一首歌,里面唱了很多的职业,(英文歌)里面还有一个职业是policeman,是女孩子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咯?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里面唱了很多的职业,(英文歌)里面还有一个职业是policeman,是女孩子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咯?
peerlessPeerlessDarin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那样的老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我知道我们都拥有一样东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那个我们一起分享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美好的梦想我们为它而生) we live for(我们为它而生)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永远不知道生命中将出现什么)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没有什么会永远存在)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所以,坚持下去)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我知道你可以做到最好)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只要你继续向前)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去吧,寻找你想要的人生) 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来和我一起唱这首歌)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那样的老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我们可能想的方法不同)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但那不是问题。)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我们都在人生的旅途上)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关注每一件小事情)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但其实它们都无关紧要) luxury cars and bling(豪华轿车和××) thats not real life(那不是真正的人生)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我知道你可以做到最好)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只要你继续向前)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去吧,寻找你想要的人生) now sing this with me(现在,来和我一起唱着首歌)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那样的老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去年的现在我梦想过今天)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而现在我已站这里为你歌唱)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我希望可以鼓励你寻找梦想)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因为我心中有爱)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医生,演员,律师或是歌手)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为什么不是总统呢? 大胆地去梦想)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警察,消防员或是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那样的老人呢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你可以成为梦想中的那个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应该是darin唱的be what you wanna be吧歌词为证: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be what you wanna be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最简单的话语是那首歌里面的歌词?_百度知道
最简单的话语是那首歌里面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李行亮 愿得一人心这简单的话语,需要巨大的勇气
是什么让人提笔写起情诗,是什么让人在姑娘的阳台下弹着吉他唱起情歌,又是什么让人抱着恋人在她耳边喃喃地说起情话。 说一千道一万,其实只有最简单的话语,才能吟唱出最温柔的歌。 二零零二年,小虫老师为黄品源倾力打造的专辑《小薇》以冠军销量横扫亚洲市场,让黄品源继《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后再创事业第二春。专辑《小薇》中的《简单情歌》和《雪花》均为小虫老师亲自创作词曲的歌曲,一时跃为年度爆红曲目,唱进无数人的心田,尤其是《简单情歌》,至今已被人奉为一种爱的意象——愈简单,愈真挚,愈温柔。 “baby I love you that 's what I wanna say 我的心没了你会枯萎 你好得让我惭愧 让我想流泪 你不就是我每夜祈祷的那一位 爱像海一层层将我包围 有幸早晨醒来 都能看到你的美 我希望给你我所有的...
《愿得一人心》哎o(╯□╰)o
其他类似问题
63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一下徐沛东老师的一首歌曲,里面的歌词好多的“半”字,那首歌名是什么?谢谢_百度知道
问一下徐沛东老师的一首歌曲,里面的歌词好多的“半”字,那首歌名是什么?谢谢
提问者采纳
半等情郎 徐沛东
大中小 半掩纱窗半等情郎半夜点起半炉香半轮明月照半房半掩纱窗半等情郎半幅红绫半新妆半明半暗灯半亮半是阴沉半天光半是热火半边凉半是蜜糖噢半是伤半夜如同半生长半是蜜糖噢半是伤半夜如同半生长半掩纱窗半等情郎半掩纱窗半等情郎半片乌云半遮月半夜如同半生长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徐沛东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七喜广告里吴克群和一女的跳舞时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啊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拜托,那只是老大随便编的一小段而已。
提问者评价
算了叻我这真的好喜欢的说给你加点分O(∩_∩)O~感谢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