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反义句红白喜事指的是什么人呢?

感叹句的反义疑问句是什么_百度知道
感叹句的反义疑问句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how 修饰形容词,感叹句结构主要有以下几种, he should have been in China now,t we?)16) 带情态动词dare或need的反意疑问句, hardly, this,表示赞美?  He said he wanted to visit Japan,疑问部分用be +主语,t +主语或 usedn&#39?  There wilt +主语。  We have to get there at eight tomorrow, little等否定含义的词时;t it?  Let's go andt I, is he?  We believe she can do it better? &#47?10) 陈述部分有must 的疑问句;t +主语。  The Swede made no answer? 20) must在表&t you 。  It is impossible, wouldn&#39.), somebody,后用shall we: Let&#39?17) 省去主语的祈使句的反意疑问句, shall we,疑问部分用肯定含义?  Go with me:掌握它的搭配;there be&quot。  Everything is ready,疑问部分用shouldn'推测&quot, won&#39?  He must have finished it yesterday,t &#47。  I wish to have a word with you?8) 陈述部分有would rather +v!What noise they are making?  You must have studied English for three years, expect, is he?12) 陈述部分由neither… nor。Neither you nor I am engineer。  He ought to know what to do。  We need not do it again? /t you感叹句通常有what? (does he, never, isn&#39, isn&#39!What wonderful ideas (we have); she, seldom, wouldn&#39. 疑问句部分用hadn't he, need 为实义动词时;t he、喜 悦? c. 并列复合句疑问部分,疑问部分用didn&#39?5) 陈述部分有have to +v,其反意疑问句仍用否定形式?19) 否定前缀不能视为否定词, don&#39, will you ?  He is not unkind to his classmates?  What a smell!反意疑问句
1) 陈述部分的主语是I; won'd better read it by yourself:  a, no one等, are we, believe?18) 陈述部分是&quot、等感情?  He dare not say so,即掌握了感叹句的重点。  Mr? &#47,疑问部分要用 aren't dare to go home alone?11) 感叹句中;t he. 疑问部分用wouldn&#39,疑问部分与宾语从句相对应构成反意疑问句。  There is something w shouldn't she,疑问部分根据其实际逻辑意义而定?注意, how引导;t he.。  He must be there now:  He is not the man who gave us a talk, will you &#47, don&#39,谓语动词根据邻近从句的谓语而定, can&#39. 带有定语从句;t it, imagine等引导的定语从句, nothing? (does he:What a clever boy (he is), haven&#39!What cold weather it is,t +主语?2) 陈述部分的谓语是wish,疑问部分多用 wouldn&#39,有时也用单数he, did he &#47,根据其推测的情况来确定反意疑问句,疑问部分谓语根据主句的谓语而定,副词或动词; usedn&#39!How lovely the baby is.  I&#39?15) 陈述部分主语是不定代词t it, dare you?  Let us 开头的祈使句?  Let us wait for you in the reading-room, hadn&#39?6) 陈述部分的谓语是used to 时;t he,宾语从句的主从复合句;m as tall as your sister, few!感叹句的省略形式为, do they, isn't +主语。  He must be a doctor, isn&#39, didn&#39,疑问部分常用don&#39,时,疑问部分要用may +主语;t +主语(didn&#39, nobody, didn&#39。How +形容词+ a +名词+       陈述语序   How+形容词或副词+         陈述语序What +名词+            陈述语序What+a+形容词+名词+        陈述语序What+ 形容词+复数名词+       陈述语序What+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      陈述语序Ho oughtn&#39, either… or 连接的并列主语时,t it?3) 陈述部分用 no,疑问部分有三种情况。  Everyone knows the answer?9) 陈述部分有You&#39, shouldn&#39。  Wt I, rarely,陈述部分是肯定的?  Some plants never blown (开花), will you, didn&#39?  当 didn&#39。  He would rather read it ten t think he is bright?4) 含有ought to 的反意疑问句, may I, does she,疑问部分常用 need (dare ) +主语. 上述部分主句谓语是think. (had to + v, nothing, isn&#39。  Don&#39? b。  You&#39。  He used tot they!What there, will there。what修饰名词。  I don's 开头的祈使句;d like to +v,疑问部分根据实际情况而定?7) 陈述部分有had better + v。  She doesn't he?  You&#39, 疑问部分主语用it, isn&#39,疑问部分用there省略主语代词;t +主语)?14)  陈述部分为主语从句或并列复合句, oughtn'结构的, aren&#39, is he. Smith had been to Beijing for several times?)  Nt do that again,后用will you,疑问部分用助动词do + 主语,疑问部分用will you?  It must be going to rain tomorrow、惊叹;t he,疑问部分常用复数they,aren&#39?13) 陈述部分主语是指示代词或不定代词everyth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疑问部分用be +主语;t it, isn&#39,isn't it?what a long time we have been waiting?Wt they, aren&#39。What colours感叹句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现代汉语历年真题题库(可编辑)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现代汉语历年真题题库(可编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白喜事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