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豆角老是浇水伴郎是不是要没结婚的就不结豆角了

长豆角(豇豆)和短豆角(白不老豆角)哪个有营养?_百度知道
长豆角(豇豆)和短豆角(白不老豆角)哪个有营养?
提问者采纳
参加糖代谢的作用,增进食欲。
3,可补充机体的招牌营养素、微量元素等、C和植物蛋白质。
4.豇豆的磷脂有促进胰岛素分泌,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食品,抑制胆碱酶活性,能使人头脑宁静.豇豆所含B族维生素能维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肠道蠕动的功能,消除胸膈胀满。
2.豇豆提供了易于消化吸收的优质蛋白质,可帮助消化,提高机体抗病毒的作用.调理消化系统,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长豆角和短豆角各有所长1.豇豆中所含维生素C能促进抗体的合成。
豇豆食用效果
开胃健脾 理中益气 散血消肿 清热解毒
豆角营养价值
豆角含丰富维生素B
其他类似问题
豇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长豆角只开花不结果_百度知道
长豆角只开花不结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不结果?那长豆角那来得?开花肯定会结果塞
开花不一定结果,但结果一定开花!你说是先开花还是先结果呢?
随便,爱怎样就怎样
其他类似问题
豆角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查看: 5268|回复: 8
请教豆角(豇豆)不是自花授粉的吗?为什么我的豆角只开花不结豆呢?
请教豆角(豇豆)不是自花授粉的吗?为什么我的豆角只开花不结豆呢?是不是磷肥太多也会这样的呢&img src=&attachments/dvbbs/5.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2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2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的豆角不攀藤的,呵呵,也没 去理它,只是多浇花肥,就长成这样了&img src=&attachments/dvbbs/49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4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B]以下是引用[I]我要人民币[/I]在 14:47:00的发言:[/B][BR]&img src=&attachments/dvbbs/22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2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的豆角不攀藤的,呵呵,也没 去理它,只是多浇花肥,就长成这样了&img src=&attachments/dvbbs/49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4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B]以下是引用[I]猪兜[/I]在 9:08:00的发言:[/B][BR]请教豆角(豇豆)不是自花授粉的吗?为什么我的豆角只开花不结豆呢?是不是磷肥太多也会这样的呢&img src=&attachments/dvbbs/5.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看到一条小豆角了[em03]
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天气太热了。我的以前结过,后来高温时期不结,最近又结了,不过可能下雨的原因,豆角里面的豆很少。
[B]以下是引用[I]大榕树[/I]在 8:40:00的发言:[/B][BR]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天气太热了。我的以前结过,后来高温时期不结,最近又结了,不过可能下雨的原因,豆角里面的豆很少。
谢谢榕树JJ,之前没那么多花时就每朵花后都有豆结的,现在每节上都有花开,而且都开2-3朵的,但就是没有豆结,不知是什么原因,放磷肥对不对呢?
&lt&磷肥花多,果实膨大期要适当施点氮肥,叶子能制造养份给果实,据说施点钾肥菜会甜一点,但不能混在一起施。&/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 22:17:37编辑过]
evabobeva 该用户已被删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挺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