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搜索结果不满意?试试网页搜索
&2018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颜值即正义)
(现在的随便名)
(Sssyx...)
(Cinderella)
第三方登录:找一首女英文歌曲,类似与tiktok的舞曲(不是TIKTOK),中间好象有个please这词唱得很神经,厉害的进看看!_百度知道
找一首女英文歌曲,类似与tiktok的舞曲(不是TIKTOK),中间好象有个please这词唱得很神经,厉害的进看看!
中间夹杂有和口哨差不多的声音,也有呕呕呕的喊声,歌曲结尾是一声口哨,整个曲子都很欢快!不是俄罗斯口哨那曲子 但和那曲子一样欢快 而且有几句唱的有点搞怪似的,不知道是please还是格丽丝, 哈哈 英文水平有限 .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看看是不是california gurls
这2首歌副歌部分很像
也有呕呕呕的喊声
听了 ,但貌似不是,我说的这歌没有男声 而且有口哨声
采纳率:29%
我知道是seve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Tik Tok的歌词,要中英对照的那种_百度知道
求Tik Tok的歌词,要中英对照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P Diddy早晨醒来感觉自己就像吹牛老爹Put my glasses on, I'm out the door 带上黑超准备走人I'm gonna hit this city (Let's go)我要到城中狂欢Before I leave, 出发之前,Brush my teeth with a bottle of Jack再用杰克丹尼刷一下牙Cause when I leave for the night, I ain't coming back因为一旦我离家就会彻夜不归I'm talking - pedicure on our toes, toes我说我要去做美足,美足Trying on all our clothes, clothes试穿了所有的衣服,衣服Boys blowing up our phones, phones男孩们打爆了电话,电话Drop-toping, playing our favorite CDs坐上敞篷车,播放最喜欢的CDPulling up to the parties一路开到派对Trying to get a little bit tipsy然后喝得有点醉醺醺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ma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ck toc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ma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ck toc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Ain't got a care in world,才不管世界会变成怎样But got plenty of beer只要有大量啤酒Ain't got no money in my pocket,口袋里半毛也没有But I'm already here但我已经在这儿了And now, the dudes are lining up现在小伙们排起了长队Cause they hear we got swagger因为他们听过我们超有型But we kick 'em to the curb unless they look like Mick Jagger但我们把他们踹到了路旁,除非他们打扮成mick,jaggerI'm talking about - everybody getting crunk, crunk我说每个人都想要疯狂,疯狂Boys trying to touch my junk, junk男孩们想要摸我的美臀,美臀Gonna smack him if he getting too drunk, drunk如果他们喝的太醉我会抽他们耳光,耳光Now, now - we goin' til they kick us out, out现在他们在追,我们在逃,逃Or the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否则条子会把我们抓到,抓到Police shut us down, down条子会把我们抓到,抓到Po-po shut us -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ma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ck toc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ma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ck toc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DJ, you build me upDJ,你让我兴奋You break me down你让我崩溃My heart, it pounds yeah, you got me我的心在狂跳,对,你已把我迷倒With my hands up我举起双手You got me now你把我抓住You gotta that sound yeah, you got me你用那种声音,对,你已把我迷倒DJ, you build me upDJ。你让我兴奋You break me down你让我崩溃My heart, it pounds yeah, you got me我的心在狂跳,对,你已把我迷倒With my hands up我举起双手Put your hands up也举起你的双手Put your hands up也举起你的双手No, the party don't stop until I walk in等我来到后派对才能开始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 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ma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ck toc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ma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ck toc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
采纳率:65%
在百度直接SOU就会有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英对照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演奏区过期阿婆主!!!今日入驻翻唱区!!!!!微博.....你们看着搜好了- -投稿:22粉丝:1849分享--dynmicweibozoneqqbaidu将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Flash代码复制Html代码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收藏0硬币--稍后看马克一下~用手机看转移阵地~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手机下视频请使用扫码若未安装客户端,可直接扫此码下载应用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miniOF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iktok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