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迈克尔乔丹励志名言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谢谢

请教下迈克尔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谢谢_篮球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22,801贴子:
请教下迈克尔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谢谢
麻烦知道的说下~我在此先谢过
昨天上贴吧的时候,看到...
我可爱的mike镇楼!
楼主先来。 你说人山人...
授权转载的,并附上原本...
估计博尔特完爆乔丹吧!...
@萌萌哒Connie
没图我会乱说么?
百度贴吧粉丝节这个夏天火热开启,这是一场属于粉丝的嘉年华,一次感恩粉丝的空前盛宴。群星云集工体,爱豆亲自为粉丝团颁奖,前所未有,你准备好了吗现在报名,即有机会参与线下颁奖盛典,详情请戳
老子天下第一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
楼主这贴既实用又中肯,有问题的可以放心食用。
科比,跟我多学学基本功吧
科比,我一天投进1000球,你呢?
老夫掐指一算,这13楼必定是个女的,因为它有个“B”。还有她肯定不是处女,因为她的“13”分的那么开。如果是个男的,请帮我打死他,谢谢。如果真是个女的,请帮我告诉她我喜欢她,如果她不愿意嫁给我,也帮我打死她,谢谢。
我只知道科比说过:我永远都不想拿第二,那意味着你是第一个头号失败者
乔丹:加油你差点就防住我了
只有神能评价我
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教下迈克尔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请教下迈克尔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感激不尽
提问者采纳
I can accept defeat but could not accept to give up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名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迈克尔乔丹名言,经典语录-名言名句,名人名言-名人堂
&迈克尔乔丹名言,经典语录
迈克尔乔丹名言,经典语录
迈克尔?乔丹-空中飞人-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美国NBA著名篮球运动员,被称为“空中飞人”。他在篮球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刷屏般不胜枚举的纪录,被多数人认为是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世纪运动员”称号的巨星。
时间: 16:06&&浏览:8806次
&&&&&&1.Talent wins games,but teamwork wins championships.&&&&&&天才可以赢得一些比赛,团队合作才能赢得冠军 .&&&&&&2.I can accept defeat but could not accept to give up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乔丹座右铭)&&&&&&3.When I step out on to the basketball court, I consider myself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 can be. I have total confidence that once I step on the basketball court that I can do all the things that I"m capable of doing.
&&&&&&当我放大步伐走进篮球场的时候,我把自己想象成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有这样的信心:一旦我踏进球场我能把所有我可以做的事情做好。&&&&&&4."We"re entertainers. I don"t think my job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ll the firemen and policemen"s jobs each and every day. There is a place for relaxation, and I think that"s where my responsibility lies. Hopefully, I can provide relaxation for some people." 我们球员也是演员,我不认为我每天的工作比消防员或者警察更重要,这球场是让人们来放松的,而我有责任,或者能够做点什么去让大家放松!&&&&&&5.I"m not about the money. I don"t care if I get paid a dime. I"ve said that many years. I"m going to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because I love it.
&&&&&&我不关心钱,我不在乎,哪怕我只是得到了很少的钱,我只想说在很长的岁月里,我尽力打了篮球,因为我热爱篮球!&&&&&&6.“除非我打得极糟,否则他们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不管是去哪里,都会让那里伤心的……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问题,我的经纪人也许会这样想的。”&&&&&&7."I"m not walking into this scenario thinking I"m failing. I"m walking in thinking I"m confident and pretty sure that I can make it work. If I sit here and listened to everyone else tell me that I can"t do it, then obviously I wouldn"t be here."
&&&&&&我不是带着将失败的情绪走进赛场的。我回来的时候满怀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够有所作为。如果我只是坐在这里听别人告诉我不能复出,那我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8."Physically, I know that I"m not 25 years old. I"m not stepping up and saying I will be 25 years old when I step on that court, but I feel like I can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at the highest level, and that"s what I aim to do."
&&&&&&“从身体上来说,我知道我已经不是25岁的年轻人了。当我走上赛场时,我也不会说我跟25岁时一样强壮,但我相信我可以的最高的水平,这也是我的目标。”&&&&&&9."I come from where you"re expected to dominate and you are the target - everybody"s shooting at you. Well, here, no one"s expecting anything, so I"m kind of coming from the underdog aspect of things, which is kind of different, but yet it"s fresh, it"s new. We"re not expected to win 50 games. From what I hear from most of you guys, we"re not expected to win 30 games. And that"s a challenge. I"m not coming in with these preconceived ideas that we"re going to be 50-32. I"ll be totally surprised if we"re 50-32, but I think we can be far better than 19-63."
&&&&&&当我退役时,我可以控制赛场,我是每一个人欲打倒而后快的目标,但现在,没人对我有所指望,我是以低调的姿态出现的,这反差太大了,但这也很新鲜。没人指望我们会取得50场胜利,很多人说我们不会取得30场胜利。这是一个挑战……我并不是带着将取得50胜的信心复出的,如果我们50胜32负的话,我会很吃惊的,但我想我们肯定会比19胜63负好.&&&&&&10."I am going to have to be patient and let things fall into place and not expect myself to come out and score 40 or 50 points the first night. I"m just going to try to work my way back into the intensity of the game."&&&&&&我将会有足够的耐心,我不敢奢望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40分或者50分。我将以自己的方式逐渐适应激烈的比赛 .&&&&&&11."If that was my concern, I wouldn"t do this. I"m not afraid to take on a challenge. 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ep. If I fall, I fall, pick myself up and move on."
&&&&&&如果关心这个,我就不会复出了……我从不害怕挑战……我从不怕走出新的一步,如果我失败了,那我会爬起来重新开始.&&&&&&12."I"m all about challenges and seeing if I can go out and see if I can achieve something. If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do it, great. If I don"t, I can live with myself."&&&&&&13."Everybody was so negative about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If I read every newspaper about negative things that I was trying to do, I swear I wouldn"t live in America. America"s supposed to be the free will to do whatever you choose,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That"s all I"m doing. I"m not committing a crime here. I"m just trying to play a game of basketball. What if I"m tired of playing YMCAs or the Boys and Girls Clubs? I want to step into the elite competition. If I can do it, great. If I can"t, that"s great, too. But you can"t take my six championships away."
所有人都对我将要做的事情感到沮丧。如果我读了那些反对我复出的报纸,我发誓我肯定不能够在美国生存下去。美国的宗旨是随心所欲地做你想做的事。我现在正是这么做的,我不是在这里犯罪,我只是想打一场真正的篮球比赛。如果我厌倦了与小孩子的比赛,我会参加精英赛的。不论成败与否,都是好事。不管怎么说,你不能将我的六枚总冠军戒指剥夺。”&&&&&&14."The young dogs are going to chase me around. Well, I"m not going to bark too far away from them, either. I"m not running from nobody. If anything, it"ll be a great challenge." &&&&&&那些年轻的家伙将在场上追得我团团转,我也不会离他们太近的。如果是,那将会是一场很伟大的挑战。&&&&&&15."I"m not saying that I can take Kobe Bryant, that I can take Tracy McGrady. You guys are the only ones saying that they can take me. All good and fine. I"m pretty sure they"re 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Guess what - I"m 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too."
&&&&&&我不是说我可以打败科比?布莱恩特,可以打败麦克格拉蒂。你们都说他们将取代我,我相信他们一定在迫不及待地想会会我,我也在急着见他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大名:&&&&&&
友情提示: 无需注册即可评论,但评论需要通过我们的审核,请不要发广告,暴力,影响社会秩序等内容。
1.Talent wins games,but teamwork wins championships.
天才可以赢得一些比赛,团队合作才能赢得冠军 .
2.I can accept defeat---
日期:03-07(浏览:8807次)
16."I"m not walking into the dark. I know what I"m capable of doing. I know what"s going to be expec---
日期:03-07(浏览:733次)
Copyright &
健康生活网(jk123.net)版权所有&&
名人堂网站是一个在各行各业有着巨大影响的人物事迹网站,
包括名人名言、名人故事、名人事迹、名人自传等。
技术支持:-谁能告诉我迈克尔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_百度知道
谁能告诉我迈克尔 乔丹曾说过的名言 最经典的有哪些?
提问者采纳
 1.Talent wins games,but teamwork wins championships.  天才可以赢得一些比赛,团队合作才能赢得冠军 .  2.I can accept defeat but could not accept to give up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乔丹座右铭)  3.When I step out on to the basketball court, I consider myself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 can be. I have total confidence that once I step on the basketball court that I can do all the things that I'm capable of doing. 当我放大步伐走进篮球场的时候,我把自己想象成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有这样的信心:一旦我踏进球场我能把所有我可以做的事情做好。  4.&We're entertainers. I don't think my job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ll the firemen and policemen's jobs each and every day. There is a place for relaxation, and I think that's where my responsibility lies. Hopefully, I can provide relaxation for some people.& 我们球员也是演员,我不认为我每天的工作比消防员或者警察更重要,这球场是让人们来放松的,而我有责任,或者能够做点什么去让大家放松!  5.I'm not about the money. I don't care if I get paid a dime. I've said that many years. I'm going to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because I love it. 我不关心钱,我不在乎,哪怕我只是得到了很少的钱,我只想说在很长的岁月里,我尽力打了篮球,因为我热爱篮球!  6.“除非我打得极糟,否则他们是不会有这种想法的。不管是去哪里,都会让那里伤心的……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问题,我的经纪人也许会这样想的。”  7.&I'm not walking into this scenario thinking I'm failing. I'm walking in thinking I'm confident and pretty sure that I can make it work. If I sit here and listened to everyone else tell me that I can't do it, then obviously I wouldn't be here.& 我不是带着将失败的情绪走进赛场的。我回来的时候满怀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够有所作为。如果我只是坐在这里听别人告诉我不能复出,那我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  8.&Physically, I know that I'm not 25 years old. I'm not stepping up and saying I will be 25 years old when I step on that court, but I feel like I can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at the highest level, and that's what I aim to do.& “从身体上来说,我知道我已经不是25岁的年轻人了。当我走上赛场时,我也不会说我跟25岁时一样强壮,但我相信我可以的最高的水平,这也是我的目标。”  9.&I come from where you're expected to dominate and you are the target - everybody's shooting at you. Well, here, no one's expecting anything, so I'm kind of coming from the underdog aspect of things, which is kind of different, but yet it's fresh, it's new. We're not expected to win 50 games. From what I hear from most of you guys, we're not expected to win 30 games. And that's a challenge. I'm not coming in with these preconceived ideas that we're going to be 50-32. I'll be totally surprised if we're 50-32, but I think we can be far better than 19-63.& 当我退役时,我可以控制赛场,我是每一个人欲打倒而后快的目标,但现在,没人对我有所指望,我是以低调的姿态出现的,这反差太大了,但这也很新鲜。没人指望我们会取得50场胜利,很多人说我们不会取得30场胜利。这是一个挑战……我并不是带着将取得50胜的信心复出的,如果我们50胜32负的话,我会很吃惊的,但我想我们肯定会比19胜63负好.  10.&I am going to have to be patient and let things fall into place and not expect myself to come out and score 40 or 50 points the first night. I'm just going to try to work my way back into the intensity of the game.& 我将会有足够的耐心,我不敢奢望在第一场比赛就拿下40分或者50分。我将以自己的方式逐渐适应激烈的比赛 .  11.&If that was my concern, I wouldn't do this. I'm not afraid to take on a challenge. 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ep. If I fall, I fall, pick myself up and move on.& 如果关心这个,我就不会复出了……我从不害怕挑战……我从不怕走出新的一步,如果我失败了,那我会爬起来重新开始.  12.&I'm all about challenges and seeing if I can go out and see if I can achieve something. If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do it, great. If I don't, I can live with myself.&  13.&Everybody was so negative about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If I read every newspaper about negative things that I was trying to do, I swear I wouldn't live in America. America's supposed to be the free will to do whatever you choose,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That's all I'm doing. I'm not committing a crime here. I'm just trying to play a game of basketball. What if I'm tired of playing YMCAs or the Boys and Girls Clubs? I want to step into the elite competition. If I can do it, great. If I can't, that's great, too. But you can't take my six championships away.& 所有人都对我将要做的事情感到沮丧。如果我读了那些反对我复出的报纸,我发誓我肯定不能够在美国生存下去。美国的宗旨是随心所欲地做你想做的事。我现在正是这么做的,我不是在这里犯罪,我只是想打一场真正的篮球比赛。如果我厌倦了与小孩子的比赛,我会参加精英赛的。不论成败与否,都是好事。不管怎么说,你不能将我的六枚总冠军戒指剥夺。”  14.&The young dogs are going to chase me around. Well, I'm not going to bark too far away from them, either. I'm not running from nobody. If anything, it'll be a great challenge.& 那些年轻的家伙将在场上追得我团团转,我也不会离他们太近的。如果是,那将会是一场很伟大的挑战。  15.&I'm not saying that I can take Kobe Bryant, that I can take Tracy McGrady. You guys are the only ones saying that they can take me. All good and fine. I'm pretty sure they're 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Guess what - I'm sitting back welcoming the challenge, too.& 我不是说我可以打败科比·布莱恩特,可以打败麦克格拉蒂。你们都说他们将取代我,我相信他们一定在迫不及待地想会会我,我也在急着见他们。  16.&I'm not walking into the dark. I know what I'm capable of doing. I know what's going to be expected of me. I know everybody's putting my head on the block. Everybody's motivated to come out and play against me. Everybody's motivated to come out and play against me. Well, everybody was motivated to play against me when I left. So things haven't changed.&我不是走进黑暗,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我知道人们对我的期望,我知道每个人都想将我打败。当我离开时每个人都想与我比赛,现在也没有改变.  17.If i could fly ,i would catch the sky .(Air Jordan. He has given all the audience a flying image.)  18.&Obviously, when I left the game, I left something on the floor. You guys may not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at. After we won the last title, I didn't sit down, ready to quit the game. I didn't want to go through the whole rebuilding process at that time. If Phil (Jackson) had stayed there and the team had stayed intact, I would have still been playing.& 很显然,在我离开比赛时,我在赛场上留下了一些东西。你们也许不会懂,当我们取得最后一个总冠军时,我并没有打算退役,我并没有打算在当时推翻建立起来的基业。如果菲尔(杰克逊)呆在公牛队的话,我现在还会在比赛。”  19.&There's an itch that still needs to be scratched here, and I want to make sure the scratch doesn't bother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如果自己被当作某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就得向人们展示自己有那种水平,是因为我比别 人更努力、付出更多。我的成功并非来自安逸享受。(这句的原文不太一致)  20.&I didn't realize the scratch was still there until I got close to the game, became involved in the responsibility, got close to the players. I understood that the competition created an itch. What I'm trying to do now is get that last scratch in - so that when I walk away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at itch.& 在我接近比赛之前,参加了比赛接近运动员之前,我没有意识到这痒。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挠最后一痒,当我再次离开时我就不会有所遗憾了.  21.&A lot of people were very nervous about me stopping the growth of the NBA because of my participation. I'm here to aid, to help, and at the same time, get that itch scratched. I'm not asking for the league to market me in any way. I'm not asking them to put me on television. I just want to play the game of basketball.& 许多人都担心我的复出会让NBA的成长停止。我就是出来帮助(NBA成长)的。我没有让他们在商场挂我的Logo,我也没有叫他们用电视转播我的比赛,我打篮球只是出于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22.“没有斯科特,我成不了最伟大的球员,是他将我推向这个位置。”在皮蓬的球衣退役仪式上,乔丹如此感言。  24.我聆听着人们对我的称赞,我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我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但是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向更高境界迈进的脚步。  25.I love this game!  我热爱这样的比赛!  26.step by step,I can not see any other way of accomplishing anything.  一步一步地走,这是唯一的成功之路。  27.I am back! (乔丹最经典名言)  28.我永远热爱篮球这项运动,即使将来我老了,不能再打篮球了,但是我对篮球的爱依然是执迷不悔的!  29.在我的一生中,我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30.一名伟大的球星最突出的能力就是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好。望采纳,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向医生提问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为您推荐:
名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美国JRS之声特别篇25】NBA球星的经典名言你最喜欢的哪一句
201回复/20亮 58859浏览
手工作业翻译,有误请指出。&前期回顾:订阅请@制作不易,你的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阅后请推荐, 谢谢支持!&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入 美国JRS之声 爱好者QQ群:
正在努力加载...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需要订阅请联系我。
被召唤术@到的JR如不需要,也请联系我。。我取消
这些回帖亮了
“每次只要活塞拿下100分,而对手没拿到100分,那基本上都赢了。”――道格科林斯
好像卫平-布莱恩特也说过类似的话吧。。
360°转弯等于没动,基德你赢了
“这些女孩儿围着我跳舞,然后开始爱抚我,我勃起了,他们开始给我口X,然后在我身上扭来扭去”
――帕特里克?尤因在脱衣俱乐部案上的供词。
真?懂球帝――knees
[C]BullsMapaye 29 分/分 2 天 ago
"Why can't I be the MVP of the league?" - Derrick Rose
“为什么我不能成为联盟的MVP呢?”――德里克罗斯
――
[C]snowlarbear 16 分/分 1 天 ago
"because we said so" - Knees
“因为我说了算”――膝盖
邓肯和卡哇伊那句笑死了发自手机虎扑
[C]SpursJupenator 48 分/分 2 天 ago
"..." - Tim Duncan and/or Kawhi
"........……"蒂姆邓肯 或/以及 卡哇伊伦纳德
――
[C]Heatbrianfantana32 7 分/分 1 天 ago
Holy shit I just realized I've never heard Kawhi actually talk. I have no idea what he sounds like.
卧了个大槽,我才发现我竟然从来没听到卡哇伊说过话。他声音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也没听过!哪个JRS听到过卡哇伊说话的?
我将统治nba――麦克.詹姆斯
这姓没错,名不太对。
卫平:我真的是禅密![ 此帖被fantasy14-03-23 12:30修改 ]
卡哇伊声音比人要成熟点,挺好听的,不过即使广告也只有几句话啊 啊 啊!!!!
多说会死面瘫技能慢点星人~~
拉里.伯德―如果说60年代的张伯伦是上帝派来的使者的话,那乔丹就是披着23号球衣的上帝本人!
第二天拉里.伯德―如果再让乔丹得这些分,我马上退役去开垃圾车
备注: 跟HC过去的“球星名言”风格大相径庭啊!
像我这个腿脚基本就告别自行车了――奥登
引用1楼 @ 发表的: [C][BOS] Jeff GreenGODZILLA_FLAMEWOLF 13 分/分 1 天 ago "shoot it, you fucking midget" MJ to Bogues. “你有本事射啊!死侏儒”――迈克尔乔丹对博格斯说 帮主威武霸气!!! 换到现在说这话,直接批斗至死
PS.我不了解乔丹当初说这话的前因后果,如果单纯是场上喷垃圾话,那我觉得过分了,而且是很过分[ 此帖被0byte在 00:51修改 ]
[C]ClippersSTICK_OF_DOOM 5 分/分 1 天 ago
"Kobe know how I play Phil know how I play just give me the ball and I dunk it - Shaq" -Dwight Howard
“沙克说过‘科比知道我怎么打球,菲尔知道我怎么打球,只要把球给我我扣进去就完事儿了’”――德怀特霍华德。
看来火花真的把自己当鲨鱼了。。。果然复制粘贴就会亮[ 此帖被薄荷野望在 15:23修改 ]
引用1楼 @ 发表的:
[C][BOS] Jeff GreenGODZILLA_FLAMEWOLF 13 分/分 1 天 ago
"shoot it, you fucking midget"
MJ to Bogues.
“你有本事射啊!死侏儒”――迈克尔乔丹对博格斯说
帮主威武霸气!!!
如果今天再有一个超级巨星这么说一个身高不高的球员,被媒体一报道,会被JR狂黑吧,难以想象乐邦唠嗑等人说出这种话的后果
[C][BOS] Jeff GreenGODZILLA_FLAMEWOLF 13 分/分 1 天 ago
"shoot it, you fucking midget"
MJ to Bogues.
“你有本事射啊!死侏儒”――迈克尔乔丹对博格斯说
帮主威武霸气!!!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 by Michael Jordan&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迈克尔?乔丹
嫂子说过类似意思的话
你们觉得NBA球星挣得很多对吧,其实每个行业里,做到前几名挣得钱,比球星挣得多多了。。。。
大概是这个意思,感觉挺正能量的。nba的饮水机,恐怕是在这个行业排名好几百了,他们挣的钱也是我们大部分人很难做到的吧。嫂子不光好玩儿,还教我们要努力做到行业顶尖,所谓行行出状元之类之类的[ 此帖被小神童在 22:31修改 ]
引用40楼 @ 发表的:[C]SpursJupenator 48 分/分 2 天 ago
"..." - Tim Duncan and/or Kawhi
"........……"蒂姆邓肯 或/以及 卡哇伊伦纳德
――
[C]Heatbrianfantana32 7 分/分 1 天 ago
Holy shit I just realized I've never heard Kawhi actually talk. I have no idea what he sounds like.
卧了个大槽,我才发现我竟然从来没听到卡哇伊说过话。他声音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也没听过!哪个JRS听到过卡哇伊说话的?
总决赛张指导采访过他,真的是面瘫!!一点表情没有,当时我还在怀疑,他是不是对中国人有仇恨。。。发自手机虎扑
备注: 跟HC过去的“球星名言”风格大相径庭啊!
需要订阅请联系我。
被召唤术@到的JR如不需要,也请联系我。。我取消
卫平:我真的是禅密![ 此帖被fantasy14-03-23 12:30修改 ]
爱情好像流沙
不顶不推荐不舒服斯基来了。
A: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无止境然跟我说这样的话?
B:你塞翁失马失前蹄笑皆非短流长使英雄泪满襟帼不让须眉来眼去你妈的!
"block the shot, pass to kobe, defense, pass to kobe, I'm on the bench, pass to kobe, I be dreaming, pass to kobe"
还有这句
“盖帽,传给科比,防守,传给科比,坐板凳休息,传科比,打瞌睡,传科比”
Ai系我偶像,我偶像系Ai,我就系Ai脑残蜜。
居然没有名宿特维斯奥特洛那句“爷出手的地方就是空位!"
我真的愿意
“这些女孩儿围着我跳舞,然后开始爱抚我,我勃起了,他们开始给我口X,然后在我身上扭来扭去”
――帕特里克?尤因在脱衣俱乐部案上的供词。
好像卫平-布莱恩特也说过类似的话吧。。
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最可怜的是,声音没了,余味还在。呵呵呵呵呵。。
@欧阳羽痕 @咖啡奶精 @EndingPose @yzytxyy @篮球疯子KK @迷你杜兰特 @HC站不住 @pyMax @Thad-Yo @红桃.A @诺哥 @assholeeric
@拉登的侄子
@永远的火迷
我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的太阳,这句话没上榜不科学!
"Kobe passed me the ball! Kobe never passes me the ball! Kobe passed me the ball and I shot a three!"
Ron Artest
“科比传球了!科比从来不会传我球的!科比传我球然后我射了一个三分!”
――罗恩?阿泰斯特10年第七场的那个吗
真?懂球帝――knees
[C]BullsMapaye 29 分/分 2 天 ago
"Why can't I be the MVP of the league?" - Derrick Rose
“为什么我不能成为联盟的MVP呢?”――德里克罗斯
――
[C]snowlarbear 16 分/分 1 天 ago
"because we said so" - Knees
“因为我说了算”――膝盖
我只黑态度,无论你是谁。
这帖子笑尿我了
我来一个
------------------------
卫平-布莱恩特泪流满面。。。。。。。。。。发自legendlee的HupuChrome
你们是来争第二的吗? 伯德
刷,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态度。
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总要相信你的梦想是可以实现,并且努力地为它奋斗。――艾弗森
很喜欢艾弗森的这句话,一直把它当座右铭。
“盖帽,传给科比,防守,传给科比,坐板凳休息,传科比,打瞌睡,传科比”
你可以不尊重他
但请你喜欢他
"Because there are no fours"
-Antoine Walker, on why he shoots so many threes
“因为没有四分球”
――安东尼沃克在被问到为什么要投这么多3分时。
亮瞎了……
一入虎扑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又到了复制点亮环节,,
不黑任何人,低调湖密蜗壳密一枚=。=
360°转弯等于没动,基德你赢了
1、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均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2、此事与本人一点关系也没有,本人只是来回帖子赚经验的苦力;
3、本人在此留言并不代表本人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4、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5、以上的话也是复制粘贴下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引用18楼 @ 发表的:
360°转弯等于没动,基德你赢了
这叫数体教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90人参加识货团购319.00元186人参加识货团购349.00元81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73人参加识货团购548.00元26人参加识货团购549.00元44人参加识货团购69.00元71人参加识货团购659.00元27人参加识货团购439.00元31人参加识货团购398.00元18人参加识货团购679.00元42人参加识货团购79.00元20人参加识货团购568.00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迈克尔乔丹的名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