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世上,你们已英勇牺牲智慧的化身

男&26岁&白羊座
谁收藏了这篇日志[text]前往评论0返回顶部DOTA2英雄台词——为什么你们这么话唠?>&/&&/&
发布于&/&&
收藏:0&/&
Alchemist炼金术士攻击:You point, I'll punch! 你指哪儿我打哪儿!I always do your dirty work.我总是帮你干脏活儿。释放不稳定化合物的时候:Throw the damn thing! 把那个破玩意儿扔了!Shaken and stirred!摇一摇,再搅一搅~Didn’t you hear me telling you to throw it? 没听见我告诉你把它丢了吗?Greed is good 这个大家都懂的嘲讽英雄:Damn, was gonna ask Batrider if he wanted to trade mounts.想买坐骑找蝙蝠骑士去!Pudge, were you tapping methane? Yikes! 胖子你在放甲烷?吓死我了!I always wondered what you'd get if you melted Apparition down. 我很想知道把极寒幽魂融化了能得到什么Hey, you think Kunkka knew I stole his rum? 嘿,你觉得昆卡会知道我偷了他的朗姆酒吗?Morphling, if I could have shoved you in a beaker… 水人兄,如果我把你放在烧杯里晃悠两下。。。One Skeleton King provides a day's requirement of calcium 一只骷髅王可以提供一整天所需的钙!Clinkz, your bones were brittle. Shoulda eaten more spinach. 骨弓你有点骨质疏松,多吃点菠菜。Get out the siphon. Clockwerk's full of gasoline! 放开我的虹吸管,发条全身都是汽油!I didn't need a tree trunk to knock you out, Earthshaker. 老牛,我不需要树干就可以敲死你You made my knuckles bleed, Spirit Breaker. 白牛!我的关节在出血!补兵:Only ninety eight percent pure? 难道只有98%的纯度?死掉:Must've mixed up the formula! 一定是配方弄错了!Shoulda brought a bigger ogre.我应该抓一只更大的食人魔的!复活:Failure is just another kind of success. The wrong kind. 失败也是一种成功,不大对劲的那种Maybe I should find some more stable formulas. 也许我应该找些更稳定的配方I hope I didn't leave anything on the burner. 但愿我没有把什么东西落在炉子上拾取复活盾:Does Immortality work for both of us? It better!这玩意儿对咱俩都有用么?那就太好了!攻击:Icefog 好吧这个也是吐槽的嘲讽英雄:Crystal Maiden, you dare cross ice with me?冰女,你敢在我面前放冰?Lina, frozen out. 莉娜,你出局了Pudge, it's the meat locker for you! 胖子,这是给你冻肉的冰柜Lich, your ice is weak. 巫妖,你的冰弱爆了死亡时:A south wind blows. 南风那个吹~Another ice age is coming. Ha ha ha ha ha! 又到了一个冰河世纪。哈哈哈哈!Anti-Mage 敌法师同时杀死多个人时:I've sundered this cabal! 我已经消灭了这个小团体没有杀死人时:Scarce worth the effort. 浪费我的努力!杀死英雄时:They who live by the wand shall die by my blade.拿着法杖的人都得死在我的刀下杀死灵魂守卫时The bonds of brotherhood, severed. 我们的兄弟情义已经断绝What blood ties, magic tears asunder. 什么血缘关系,魔法已经将我们分开了Vile fratricide. 骨肉相残太可耻了!Mother always liked you best. 妈妈最喜欢你了。What would mother say? 妈妈会说什么呢?死亡时:What magic is this? 这是什么魔法!I go to glory! 我光荣了Even in death I am not thine. 即使我死了我也不是你的人(结合AM的背景故事,被杀死的僧人都被召唤了)Thou art a devil, pure and simple. 你是个恶魔,纯的复活时:I persevere in the face of evil! 我已经记住了恶魔的脸!Send thy Dead God's legions, I will put them all to death. 告诉你的死神军团,我会让他们统统去死I'll shatter the Dead God's legions, as they murdered the monks of Turstarkuri! 我将粉碎死神军团,因为他们屠杀了星隐寺的和尚!(兔子不厚道的打成了性隐私)购买跳刀时:Blink Dagger? Really?跳刀?真的要买?What need have I for such a blade? 我要这种东西干什么?使用加速神符时:The winds of virtue speed my steps. 良好的品德像清风一样加速我的脚步Axe 斧王攻击时:Wet my blade! 弄脏了我的斧头!施法时:Not by blade alone! 不止有斧头哦!没有杀死人时:Axe misjudged? 判断失误了?You're tougher than Axe thought! 你比我想象中抗打多了购买跳刀时:No escaping Axe! 再也逃不出我的斧头了!杀死英雄时:You fought badly--died worse. 你打架太丑了,死相更难看Axe warms his blade in your guts! 斧王要用你的肠子温暖他的斧刃复活时:The Axe's edge is keen again! 我的斧子又磨好了Axe is all the reinforcement this army needs! 斧王是这只军队所需要的全部援军!罕见的台词:So many skulls to cleave. So many bodies to throw on the pile. 有这么多脑袋要砍,这么多尸体要堆起来No business but war. No family but death. No mercy but the grave! 没有交易,只有战争,没有家庭,只有死亡,没有仁慈,只有坟墓!Axe brings the Red Mist! 斧王带来了红色迷雾(Red Mix 为2008年的电影,讲的是一个人人错服药物结果灵魂出窍,依附于其他人的身体报复社会)斧王用瓶子装神符:Axe does not need this, but no one else shall have it. 斧王当然不需要这东西,但是其他人也别想要斧王购买跳刀:Don't worry, precious Axe. Blink Dagger does not come to chop.不要担心,可爱的小斧头,跳刀不是用来切东西的。斧王使用幻象神符:Axe has gone three blades! 斧王现在有三把斧子了!Batrider 蝙蝠骑士释放燃油:You need a shower. 你该洗澡了杀死英雄时:It's not the bat you gotta worry about. She eats fruit. 你不用害怕这只蝙蝠,她是吃水果的Hey, ask permission the next time you wanna feed my bat. 嘿,下次来喂我的蝙蝠要先问问我嘲讽英雄:Oh, Lina, I was hoping you'd be my backwarmer.哦,莉娜,我多希望你来给我暖暖身子Aw, Queenie, in another life we'd a been soulmates, I just know it!嗷,小女王,在另一个世界里我们一直是知音,我知道的Drow Ranger, don't be a stranger.卓尔游侠,不要那么害羞啊Oh now, Windrunner, you don't have to run from me.风行者,不用跑来跑去躲着我I know, Vengeful: Chicks rule. They also die. 小复仇,我懂的,你觉得女权至上:女人也是要死的。(这一句感谢河马的翻译^^)I gotta say, Enchantress: You are spunky.我必须要说,小鹿你真是活力十足Spectre,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just said, but I could listen to you all day.幽鬼妹纸,我虽然不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听你说上一整天Crystal Maiden, you were a tall glass of ice water.冰女,你就像高脚杯里的冰水I'm not speakin ill of Lina when her ashes are still warm.莉娜的尸骨未寒的时候我是不会说她坏话的Damn, Lina, I carried such a torch for ya. 该死的莉娜,我可是为了你才拿着这该死的火炬Always a pleasure being stalked by the Templar Assassin.能被圣堂**是多开心呢Death Prophet, I'm the one your visions been warning you about.死亡先知,我是你预言中被警告的那个人Mirana, I think your ride and mine have a thing for each other.米拉娜,我觉得咱俩的坐骑有一腿Broodmother, if you weren't already--ugh, never mind!蜘蛛,如果你没……呃,算了I wish I could have got a better look at you, Phantom Assassin.幻刺,我希望我能看你看的更清楚Nightstalker, why have wings if you're not gonna fly.夜魔,你不会飞干嘛还要长翅膀Shoulda warned ya, Storm Spirit. She likes fruit.蓝叔我要提醒你一下,她是吃水果的Aw, Pudge, I thought you knew all about choppers. 啊,胖子我相信你对绞肉机很了解Uh, usually Pudge, I like a chopped hog. But you the wrong sort.胖子,通常我比较喜欢切好的猪肉,但不是你这种Sorry, my hoss here thought your name was Nectar-Lyte. Ha ha ha.非常抱歉,我以为你的名字是甜蜜的莱特(吐槽瘟疫法师)Hey Void! Have you seen Bat to the Future?嘿,内裤脸!知道未来的蝙蝠是啥样么?Aw, Viper, and I was gonna take you out for a spin. 啊,蝮蛇,我本想骑着你出去兜两圈I rode a dragon once. Really chapped my hide.我曾经骑过龙,那严重威胁我的生命安全Okay, Jakiro, which one of you wants to take me for a ride?好吧双头龙,你想让我骑你哪个头?One time I was riding this dragon when the damn thing turned into a knight! 曾经我还骑着这条龙,后来他居然变成了一个骑士!复活时:Nothin like the feel of my old bat between my legs. 没人能理解我两腿间的老蝙蝠的感受罕见语音:Hoss here has a two-stroke engine. Gotta pet her twice to get her going. 我的蝙蝠有个两冲程的发动机,你得爱抚她两下她才能走兽王Beast Master旋风飞斧时:Even my axes are trained.我的斧子也是训练过的杀死敌人时:Welcome to the food chain. 欢迎进入食物链。杀死发条时:Calm your beard, Rattletrap. 不要反抗了,零件死亡时:Nature welcomes me home. 大自然在欢迎我回家You will never tame me. 你永远驯服不了我复活时:My bite is worse than my bark. 我咬人可比叫起来凶罕见语音:I run with the rabbit and hunt with the hounds. 我和兔子一起奔跑,和猎狗一起打猎(我中枪)Basshunter, on the hunt. Basshunter 正在打猎(Basshunter为瑞典歌手,曾创作著名DotA歌曲Vi sitter i Ventrilo och spelar DotA,视频在下面~)购买死灵书时:Mm, mm, this smells unnatural. 恩,恩,这不是大自然的味道血魔Bloodseeker出生时:For the Flayed Twins, I seek blood. 为了包皮双子←_←,我要寻找血液。(参见血魔背景故事)放大招时:Why are you not running? 你为什么还不跑?Most fools run! 大多数呆瓜会跑!Go ahead…run. 来来来!快跑!Lie down…have a cookie. 来躺下尝点点心吧杀人时:Your blood is mine. (恶魔猎手表示被抢台词了)The Flayed Ones drink your blood. 是剥皮双子在喝你的血罕见配音:The vital liquor of each vein I open flows to the Flayed Twins. 血管里的养生饮料都将流向剥皮双子I drift on a river of blood. 我在鲜血汇成的小河中飘荡育母蜘蛛 Broodmother拿一血时:First blood goes to mother!伊雪要给妈妈!攻击时:None shall spy the spider. 没有人侦测到蜘蛛My brood needs food.我的孩子们需要食物Motherless cur. 没娘养的混蛋Who dares tug my web? 谁敢扯我的网?释放小蜘蛛时:I've promised you to my children.我已经答应把你送给我的孩子了What a lovely brood. 多可爱的孩纸@@Save some for mother. 给妈妈留一点儿极度饥渴时:Come to mother! 来,到妈妈这儿来!I'll drink you dry. 我要把你吸干= =!(极度饥渴的女人)杀死英雄时:You'll need more eyes to catch me. 想抓我你还得多插几个眼I could kill you with five eyes closed.闭上五只眼睛我都能搞定你→_→Pathetic insect. 可怜的昆虫嘲讽英雄时:Why Weave when you can spin? 你会吐丝为什么还要当编织者Nyx Assassin, I've some of your cousins in my larder.小强,我的食品柜里还有你的外甥You're not the King of me. 你不是我的国王You should be careful who you go looking for, Slardar. 渔人你要警惕你寻找的人Night Stalker, that's a face even a mother couldn't love. 夜魔,你的脸连妈都不会喜欢的With you gone, Earthshaker, the world is safer for my babies. 老牛一走,我孩子的世界就安宁多了Kunkka, that was for all the spider crabs you've boiled.船长,这是为那些被你煮了的蜘蛛报仇Enigma, your little ones aren't half as precious as mine. 团团,你那群孩子还没我的一半可爱死亡时:This is matricide.这是弑母之罪复活时:I have more lives than legs. 我的命比我腿多买东西时:A bargain price. 折扣价(果然是女银)Bounty Hunter赏金猎人开始游戏时:No job is too big, no fee is too big. 不嫌票大,不嫌钱多疾风步时: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杀死被标记的英雄时:My allies have earned their keep. 我的同伙儿都拿到赏钱了杀死英雄时:There was a price on your head. 你脑袋上写着标价呢Just business, nothing personal. 这是工作,不是私人事务I didn't come here to see my enemies grow rich. 我来这儿不是为了看敌人赚钱的嘲讽英雄时:I've collected all five bounties! 五份赏金我都要了!(目测调戏地卜师)See, Huskar, no need to rush it. 看到没,哈斯卡,不要急于求成The price on a god's head is immeasurable. 神的脑袋是无价之宝Alive or dead, Skeleton King. Pick one. 生存或是死亡,骷髅王你选一个吧You're wanted dead or alive, I don't know which you are but I'll collect your bounty all the same.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死是活,但是不论怎样赏钱是一样的No more hiding behind your friends, Vengeful. 复仇之魂,不要躲在你朋友身后了I'll cut your bowstring, Drow. 黑弓我要切断你的弓弦Ah, Spectre, my toughest bounty. 幽鬼啊,你的赏金最难赚了Nyx, you've disposed of your last victim. 小强,把最后一个猎物处理了吧Hold still, Geomancer! 地卜师,不要动!How many of you do I have to kill? 你们中间我到底应该杀死几个?You may fool others, but not me. 你可以骗其他人,但是对我无效Riki, I've always known you were a backstabber. 隐刺,我知道你就喜欢背后使坏Impressive technique, Riki, but not enough.技艺高超啊隐刺,不过还欠点火候Not stealthy enough, Mirana. 米拉娜,你还不够猥琐The Tidehunter becomes the hunted. 潮汐猎人成了潮汐猎物You can't hide in your web forever.你不可能在网里躲一辈子遇到队友时:Ah, subtle Mirana. 啊,火眼金睛的米拉娜Help me seek them out, Drow. 小黑,帮我把他们抓出来Tidehunter, let us hunt together. 潮汐猎人,我们一起去打猎吧@@Rikimaru, I didn't see you join us. 隐刺,我没看到你加入我们啊Riki, let's sneak up on them together. 隐刺,我们悄悄跟过去Cover me, Sniper. 火枪,掩护我Lay the trap, Templar Assassin. 圣堂,放好陷阱Nyx, show me what you can do. 小强,来让我看看你能干点啥购买东西时:Expenses, expenses.太贵了太贵了!Highway robbery.马路上有人抢劫Chen圣骑士首先根据陈的背景故事呢,这孩子就是一个和打劫教会失败的人,正要被处决了结果突然信仰教会了。信仰突然转变的他对于“忠诚”这个词比较敏感……所以和他打仗的人都被他碎碎念了,他自己也在反复阐述自己对神的忠诚。。。非常无聊的一个人出生时:Knight of the faith. 忠诚的骑士拿到伊雪时:That was my first conversion! 这是我的第一次对话!赎罪:Only the penitent can be forgiven.只有忏悔者可以被原谅神圣劝化My flock increases. 教徒又增加了嘲讽英雄By whose grace were you knighted, Omni Knight. 全能,你是受到谁的恩赐而成为骑士的?Back to hell, you succubus.下地狱吧你个**!Queen of pain? Heh, queen of nothing.痛苦女王?呵呵,光杆女王I am your personal bringer of Doom.我是你私人的末日使者Doom Bringer, be damned. 末日,认罪吧!Witch Doctor, where are your false gods now, hm? 巫医,你那个假冒的神呢?Shadow Shaman, your pagan ways die with you. 萨满,你的异教徒会和你一起下地狱的死亡时:I meet my maker.我看见造世主了God taketh whom he loveth best. 神会带走他最喜欢的人罕见配音:I have left the dark desert of my past to walk now in the light of Obelis. 我已经离开了过去生活过的黑暗沙漠,正走向Obelis的光辉!The sword teaches lessons that cannot be unlearned. 让剑来告诉你一些你学不到的东西发条机师出生时:Some assembly required. 还需要一些零件移动时:The turtle wins the race. 乌龟赢得了赛跑I run like a clock! 我跑起来像块表攻击时:Prepare for repairs! 准备维修!Armored to the teeth. 全副武装,武装到牙齿Grinding gears.齿轮开始旋转嘲讽英雄时:Tinker, this'll gum your gears!修补匠,你的齿轮会黏住的Tinker, prepare for repairs.修补匠,准备大修吧Coming for you, Sniper! 火枪手,我来取你老命!Blood is thicker than gear oil. 血浓于润滑油= =!Who sniped who? 谁是谁的副产品?Tinker's been tanked.修补匠已经打包装好Hey, us little guys gotta stick together, right, Sniper? 嘿!那些小家伙貌似别到一起了,对吧火枪Hey, cousin!嗨侄子!Tinker, simpatico!修补匠,乃尊可耐Tinker, you were like a brother to me!修补匠,你就像我弟弟一样!Sniper, you? There's one in every family.火枪,你?每个家里都有一个Tinker, where'd you get those wonderful toys? 修补匠,你哪里搞来这些可爱的玩具齿轮:Zapped like a bug. 死得像个小虫子That didn't go as I planned.事情出乎意料了照明弹: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你没看见这东西来了嘛!Long range kill! 长距离拿人头!钩子:Reel me in!把我卷进去了!You stay there, Pudge, I'll come to you! 胖子!站在那里不要动!我会过去的!Like my hook, Pudge?胖子,喜欢我的钩子咩?杀死英雄时:I'll torque your innards. 为您的内脏施加扭矩Both accurate and precise. 稳定高效I tested your mettle. And found it wanting.检测了一下你的勇气,发现不太够I'll polish my armor in your blood. 我会用你血给我装甲美个容死亡时:Out of tolerance. 受不鸟了!My armor rusts…我的装甲生锈了!My armor is my coffin. 护甲就是我的棺材壳Metal will never die…金属才不会死掉复活时:I have a degree in mechanical domineering! 我有个机械支配工程学的学位Dressed to kill!打扮一下杀个人Another lap around the dial.仪表盘再转一圈Bleep bloop, I am a robot. Eh, just kidding.哔哔啵啵,我是机器人!呃,只是开个玩笑罕见台词:Hard on the outside, but with a soft delicious center.强硬的外表,少女的内心A good offense is the best armor. Good armor is also good armor.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护甲永远只是护甲Crystal Maiden 水晶室女死亡时:My heart...thaws... 我的心要融化了杀死英雄时:You move like the Blueheart Glacier! 你动起来就像蓝心冰川(她师傅住的地方)罕见配音:When Hell freezes over, I'll start calling it Heaven. 当该死的冰冻期结束时,我会叫这里为天堂(兔子表示没看明白)Can you guess my favorite poet?猜猜我最喜欢的诗是什么?Someday I'll return to the Blueheart Glacier and sleep for a thousand years.总有一天我会回到蓝心冰川睡一千年You can burn my body but you'll never thaw my soul. 我可以燃烧你的身体但是你永远不能融化我的灵魂(前半句很内涵的)遇见莉娜时:Lina!莉娜!You again!又是你!Ice trumps fire!冰霜轻松战胜火焰Hellfire...该死的火!Hell-bitch...该死的XXMy heart will never thaw toward you, sister!姐姐,我不会对你心慈手软的!Lina, you hellfire bitch!莉娜,你个XXXXI'm sorry, Sister. I always was the good one.非常抱歉姐姐,我总是比你强Dark Seer 黑暗贤者出生:An enemy destroyed cannot rise against you. 倒下的敌人是不会起来反抗你的From the land behind the wall, I come.我来自墙后面的大陆。。。移动时:Speed is the heart of battle.速度是战争的核心A mind sharper than any blade.比刀刃还要犀利的意识Damathryx guides me. 达玛瑞克斯在指引我(见黑暗贤者的背景故事:曾经,黑暗贤者是备受人民尊敬的将军,是神王达玛瑞克斯麾下英勇的保卫者)攻击时:I need no weapon.我不需要武器(仔细想想这一句很精髓的)Your skull's roundness offends me. 你完满的脑形惹恼了我释放复制之墙:Meet your own worst enemy. 去见你最讨厌的敌人吧Face your enemy, face yourself.正视敌人,正视自己升级时:Did my head just get pointier?我的脑袋变犀利了吗?(我的脑袋变尖了吗?)杀死英雄时:Your life, much like your head, lacked a point. 你的生命,就像你的脑袋一样少点什么A popintless life for a pointless head.如此无聊的生活才配的上这个无聊的脑袋嘲讽英雄时候Shot in the…dark. 暗地里射一枪Tiny, I'll build a wall from your stones. 小小,我会用你的石头造一堵墙Faceless, now lifeless. 没脸的虚空,现在也没命了You're no peer of the seer. 你配不上一个贤者Phantom Lancer/Axe/Viper/Shadow Shaman/Slithis, I've seen your end. 猴纸/斧王/蝮蛇/小Y/小娜迦,我看到你的死期了复活时:I know my enemy as I know myself. 我对敌人了如指掌In battle, avoid what is sharp. Puncture what is soft.在战斗中,避其锋芒,猛戳要害→_→罕见配音:If you enemy is equal, prepare for him. If greater, elude him. If weaker, crush him.如果敌人和你实力相当,就要做些准备;如果比你强大,就要巧妙躲开;如果比你弱小,灭了他。We are not so different, my enemies and I. Accept my brain is much larger.我和我的敌人没什么不同,但是你要承认我大脑发达点My enemies did the best they could with what they had, which wasn't much.我的敌人已经尽力反抗了,虽然没怎么反抗Dazzle 暗影牧师(dazzle是指耀眼的,令人赞叹的东西)移动时:I go where I'm needed. 我要去需要我的地方(党员么。。)攻击 时:Come, comrades!来吧,战友!(果然是党员么。。)剧毒之触:Feeling stricken? 感到刺痛了吗?A touch of the old magic.古老魔法之触杀死敌人时:My congregation shrinks by one. 我的教众又少了一个嘲讽英雄时:Heal yourself, doctor.治好你自己吧医生Curse you, Axe!诅咒你,斧王!死亡时:My dazzle darkens. 我的光芒黯淡了Should have healed myself.我应该治好我自己的罕见配音:I've seen the blinding darkness at the center of all light.我在所有光芒的中心看到了令人致盲的黑暗In the Nothl realm, brightness is dark, and the touch that heals afriend will fell a foe.在虚无之境中,光明即是黑暗,对朋友治疗的爱抚也将打倒敌人购买物品:The dagger that dazzles.跳刀是个好东西Death Prophet死亡先知出生时:What I've seen goes far beyond death. 我看到的东西比死亡长远得多Who dares recall me from the grave? 谁胆敢把我从坟墓中召唤回来?I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 in my dreams.梦中我曾多次来到这里放大时:Go and feed, my beautiful sisters!去满足自己吧,漂亮的姐妹们Go, my sweet sisters, go!可爱的姐妹们,上啊!What a harvest! Oh, my beautiful girls.大丰收啊,漂亮的姐妹们杀死敌人时:I can only dream of such a death.这样的死亡我只是梦到过The power that slays you slew me too.杀死你的这种力量曾经杀死过我Such a death should be studied from all sides.这样的死亡应该全方位研究一下不朽尸王:Dear Dazzle, let me deepen your grave.亲爱的戴泽,我把你的坟掘得更深点Will you join me in the grave, Dazzle?你回来坟墓里和我相会吗,戴泽?Oh Shadow Priest, you're so shallow.暗影牧师,你太浅薄了Undying, your death is ready.不朽尸王,你的死期到了What a miserable thing Undying is.不能死掉是多痛苦的事情Undying. Oh! Even the word gives me shivers.不朽尸王,名字就让我感到颤抖Nature's Prophet? Nature's loss.自然先知?是大自然的损失吧What could be more natural than death, Prophet?先知,什么比死亡更纯天然呢?Necrolyte, could it be you love death more than I do?瘟疫法师,难道你比我更喜欢死亡?What's wrong with a little Necrolyte-ophilia?兔子没看懂,求解释Lich, your dedication to death endears you to me.巫妖,你奋不顾人奔向死亡太让我欣赏了Oh Rhasta, still playing at doctor?萨满小Y,还在非法行医?Shaman, I envy you the plunge into death's Shadow.萨满,我好羡慕你能陷入死亡的暗影中(因为他叫暗影萨满)Warlock, I hope I've satisfied your morbid curiosity.术士,希望我能满足你病态的好奇心(见术士的背景故事,术士喜欢探索坟墓寻找古书)You might have known, Windrunner, that you cannot outrun death.也许你已经知道了,风行者,你是跑不出死亡的In my prophecies, I always see Phantom Assassin… dead.在我的预言中,我总是看到幻影刺客屎掉复活时:A pity. I foretold my death, but not my resurrection.非常可惜,我预言了自己的死亡,却没有预言自己的复活And I was just starting to enjoy being dead again.现在我要享受再一次死掉了You brought me back again? Again?!你怎么又把我召唤回来了?(= =!)购买物品:Vanguard, I shall carry you with me always.先锋盾,随身携带Dragon Knight龙骑士出生:I unsheath the Wurmblade.我拔出了屠龙剑(龙冢的名字叫Eldwurm,所以wurm就当成屠龙剑算了。。。。)攻击:Dragonnade! 这个单词词根是Dragon,但是意思是:武力迫害,查询维基百科可以看到这是这是路易十六时期法国的一项政策,暴力恐吓胡格诺教徒离开法国或转而信仰天主教大招:Dragon nature unleashed. 龙的天性暴露了= =!The inner dragon wakes. 体内的龙苏醒了The world shall end in fire.世界将在火焰中毁灭升级时:My armor grows stronger.我的护甲更强大了杀死英雄时:Let my face be the last thing you see. 让我的脸成为你最后见到的东西I'll char your bones.我要烧焦你的骨头I've killed dragons less deserving of death.我曾经杀死了本不该死的龙嘲讽英雄:Even as a part time dragon, I have bested you Jakiro.就算我只是暂时变龙,我也能打败你,双头龙Lina, what know you of dragons? 莉娜,你对龙了解多少?Sven, you have much to learn about fighting dragons.斯文,想屠龙你还要多学习I'm the better Knight, Sven.我是更出色的骑士,斯文复活时:Ah, a chance to redeem my honor. 啊!夺回荣誉的机会My valor shall be proven this day.今天我要证明我的英勇无畏Another transformation.再次变形The sleeping dragon wakes.睡龙苏醒了罕见配音:Never make a deal with a dragon, unless you're prepared to keep yourend of it.不要和一条龙做交易,除非你有能够完成交易的准备The wisdom of the Eldwurms, fused with the valor of the agelessknight: this is the source of my nobility.厄尔伍穆的智慧,融合不老骑士的勇气,就是我荣耀的源泉Drow Ranger卓尔游侠出生时:My quiver and bow are ready!我的箭筒和弓已备好!Beware the bite of frost. 小心寒霜的撕咬攻击时:Arrow, find your target!我的箭啊,寻找你的目标吧!Ice shall nip my enemies!寒冰会冻伤我的敌人罕见配音:The mist that chills you keeps me warm.令你胆寒的雾气使我感到温暖I walk alone, but the shadows are company enough.我独自前行,与影相伴足矣The only sin is an ungodly racket.唯一的罪过是那个不虔诚的勾当Follow me into the forest shade, and none may spy upon us.跟我躲进小树林,没人监视我们= =!Doom Bringer出生时:I bring doom.我带来末日攻击时:Upon my horns, I'll gore thee.我会用角撞伤你Burning steel.燃烧的钢铁Slice your throat!切断你的喉咙吞噬:Nnnn, I hunger.恩……饿了等级炮:He hah, a demon's luck with numbers. 啊哈,恶魔的幸运数字Burned you to ashes.把你烧成灰杀死英雄时:See you in the seven hell.我在第七层地域等你嘲讽英雄时:Cold day in Hells. 地狱中寒冷的岁月Chen, now you are holy.陈,你光荣了Omni Knight, your night is over. 全能,你的夜晚已经结束了Storm Spirit, you're a pretentious bastard.风暴之灵,你这个狂妄自大的可怜虫Storm Spirit, I eat your tangos.风暴之灵,我把你的吃树吃掉了哈Storm Spirit, enjoy the firestorm.风暴之灵,享受火焰风暴吧Stom Spirit, shut up.风暴之灵,闭嘴吧(到底应该谁闭嘴啊)Storm Spirit, I weary of your endless self-promotion.风暴之灵,我受够了你的自我感觉良好Hell…freezes…over.地狱已经冰封千里死亡时:Returned to the furnace.重回炼炉I fall to the seven hells.我落入的第七层地域My sword grows cold.我的剑在变冷罕见:Hehm ehme meh heh heh, speak of me, and I shall appear. Face me andface the furnace!哼哼,说到我我得出现一下,看着我,看着这个大熔炉Earthshaker 撼地者Quiver and quake! 颤抖吧!(其实我是想说quiver既有箭筒的意思又有颤动的意思,所以小黑也会说这个单词)沟壑:They call me the Fissure Man!他们叫我沟壑男!杀死英雄时:Earth take you! 大地带你走的It's a matter of Magnitude. 与震级有关复活时:You can't keep me down.你不能把我打倒Whoa... Aftershocks...哇哦……余震……罕见:Did the earth move for you too?大地也会为你移动吗?I miss my gargoyle friends back in Nishai. Everyone here is so soft.我想念我尼西艾的石像鬼朋友了。这里的所有人都软绵绵的(= =!)Strange creatures, knights...hard shells, with a liquid center.骑士是个奇怪的生物,硬硬的壳儿,流动的心There may be many earths, but there's only one Earthshaker.这里有许多尘土,但只有一个撼地者购买物品:I've been saving up for this.我攒了好久(笑死兔子了)Enchantress 魅惑魔女出生:Shady lanes and sunny glades await! 绿树成荫的道路与洒满阳光的战场等待着我们!魅惑:You're mine! 你是我的人了!(控制野怪)Wait up! 等等我啊!(减速)推进:You shouldn't have run! 你不应该跑!杀死英雄时:You okay? 你没事吧。。Sorry! 不好意思了哈!杀死特殊英雄时吐槽:杀死潮汐猎人:Who's the hunter now, hm? 搞清楚谁是猎人了么,哼?杀死圣骑士:I guess they find me more enchanting, Chen. 陈,野怪们觉得我比你更有魅力复活时:I'll not be tamed that easily. 这次,我不会这么容易就被驯服了!I'm back, fresh as a flower. 我就像初开的花朵一样重生了。罕见:You know what I love? Everything!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答案是任何事物!Oh do not run too fast for I will but bespeak thy grave and die. 噢亲,别跑这么快啊,不然我将会宣告你的死亡!Enigma 谜团出生时:I take form, consumer of worlds. 我,世界的吞噬者。From void and shadow, I assemble. 我由虚空与暗影聚合而成。转化:Control is mine. 掌控之力,是我的。Serve the void. 为虚空效劳。黑洞:If light cannot escape me, what hope have you? 光都无法逃脱我,何况是你?Stare into the abyss. 试试用你的眼睛看穿这个深渊吧。让被黑洞抓住的英雄逃脱时:Who escapes a black hole? 居然有人从黑洞里逃出来了?杀死英雄时:Released from your corporeal prison. 我将你从你的肉体禁锢中解放。Welcome to the abyss. 欢迎来到深渊。。。通过特殊的方式杀死英雄:Meteor shower. 流星雨!罕见:Nothing is safe once it crosses my horizon. 任何出现在我视野里的生物,你们要注意安全了。I sense an emptiness inside you. Let me fill it with death. 我感知到了你心中的空虚,让我用死亡帮你把那空虚填满吧。虚空假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意内裤在DOTA2中是使用一个权杖的,背景故事中提到他来自超维视界出生I have seen how this war ends. 我已经看见了战争如何结束移动时:The march of time 时间的行进Road to oblivion 通向湮灭的路攻击时Your time runs out.你的时间用光了Feel my mace 吃我一杖大招时Like insects in amber 就像琥珀中的昆虫Entombed by time被时间埋葬Stop where you are!站在那里不要动!释放大招后被杀Nothing to see here这儿没什么好看的How embarrassing太丢人了Dear gods, my mistake!我的天啊,这是我的错!Forgive me my friends!原谅我吧朋友们I can't bear to look.我已经不忍再看下去了Eh, next time.呃,下次的Time stops! Eh, for no one.时间快停止吧!呃,没停住杀死英雄时You lose face and life.你这是又不要脸又不要命Your chronology ends!你的纪念表有结局了Glad we could meet, mace to face.很高兴我们能相见,虽然是我的权杖见你的脸Your page in history ends.你在史册中的那一页结束了I foresaw your death the moment you were born从你刚出生我就知道你要死了B death its fulfillment出生是一种希望,死亡是一种成就I
you're not in it.我看到了未来,可是你不在补刀时:Time is money.时间就是金钱→_→死亡时Time grinds even mountains to dust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罕见:Every day lived is a page of history.每一天都是历史的新一页Time is a river with many eddies. I have see its head waters, and I have seen its currents reach the sea.时间就像满是漩涡的河流,我看见了源头却没看见它奔向大海I may be faceless, but I'm not maceless.我可以没有脸,却不能没有权杖Defeat in this dimension brings unpleasant repercussions in Clazureme.在这个维度被打败会将不快的结果带回超维视界购买跳刀:Blink dagger, what need have I for this?跳刀,我要这个做什么?购买疯狂面具Ah, mask of madness, a perfect fit.啊,疯狂面具,完美的搭配使用急速神符:Time flies时光飞逝神灵武士出生时I know what life is worth我知道生命的价值My life is in your hands.我的命在你手心里一血First blood! The gods were right to place their trust in me.第一滴血!上帝相信选择相信我是对的沸血之矛My blood boils我的鲜血在沸腾The pike found its place.我的长矛找到了归宿Know my pain.知道我的痛苦了吧狂战士之血Pain into gain化痛苦为力量大招The ultimate sacrifice终极牺牲Life's hard, I know.生活很艰难,我知道的My life now has meaning!我的生命很有意义!Blood for blood.以血还血Power from the Nothl Realm.来自虚无之境的力量击杀敌人失败A waste of life.浪费生命升级时:Ah, the potential for sacrifice is great!啊,焉知非福A stronger sacrifice.更强大地牺牲There can never be too much sacrifice.牺牲永远不嫌多杀死英雄时:You must learn to sacrifice.你必须学会牺牲I share my pain.分享我的痛苦吧You gave all you could give but it was not enough.您已倾其所有,但还远远不够Vitality was wasted on you你浪费了你的活力Honor your sacrifice.你的牺牲值得尊敬嘲讽英雄时:Dazzle, is that any way to treat your cousin? 戴泽,这是你款待表弟的方法吗?Your time in the shade of Nothl must have blinded you, Dazzle. 你在虚无之境的时光蒙蔽了你的眼睛,戴泽This pains me, Doctor, for we honor the same vitality.我们需要的是同样的生命力,你的治疗却弄伤了我Antimage, your dependence on mana is unholy. 敌法师,你对魔法的依赖可不光彩You take and you take, A learn to give!就知道拿就知道拿,敌法师!要学会奉献Perhaps you'll value life now, Necrolyte.瘟疫法师,或许你现在知道生命的价值了Necrolyte, you beget rot without worth.瘟疫法师,你就这样没有价值地死掉了Respect, Bloodseeker.血魔,向你致敬Bloodseeker, that was well done.血魔,干得漂亮The tide of life sweeps away the hunter.生命之潮冲走了猎人The oceans see more life without the Tidehunter.没有了潮汐猎人,大海中将有更多生命Pudge, you should value life for more than just its flavor.胖子,你要懂得珍惜这些生命,而不仅仅是尝尝味道Pudge, your existence wastes more life than you know.胖子,你的存在意味着更多生命的浪费Fearlessly into the fray, Axe, in this we are alike.从不惧怕战斗,这是我们的相同点,斧王。罕见配音I walk the sacred path to my promised destiny.我迈在通向已知命运的神圣大道上As my body falls, my spirit rises up like the smoke offerings, pleasing to the gods.我的肉体虽然倒下,我的灵魂却如一缕青烟,慰藉着上帝不朽之守护I will risk my life again and again.我一次又一次冒着生命危险加速神符Swiftly to mysacrifice.我的牺牲马上就要到来痛苦女王:出生时:There will be pain, there will be screaming. 等待的,只有痛苦,与尖叫。移动时:Oh yes!A path to pain. 通往痛苦的道路。攻击时:Does this hurt? 疼不?A love bite! 呵,我只不过在你身上留了个爱痕~Scream! 尖叫吧~!Pain builds character. 痛苦可怡情养性~I love a struggle. 我喜欢你挣扎的样子..放技能:I love it when you resist. 我喜欢你抗拒的样子~释放暗影突袭:A little knife play? 想玩儿刀子么?Oh! I love your new piercing! 噢~你身上那个空洞好看极了~(指被刀刺穿身体的洞)释放痛苦尖叫:Death comes in at the ears. 死亡降临于耳际。Didn't like the sound of that? 你喜欢我的声音么~?释放大招:ah he he he he he, that was the sound of your death. 呵呵...那就是你的死亡之声。Death travels faster than sound. 死亡来的比音速更快。升级时:No pain, no gain. 没有痛苦,就不会有进步。More, more! 人家还要~还要~杀死英雄时:Pain is the best teacher. 痛苦是最好的老师。You hurt the ones you love. 你伤害了你爱的人。Did you forget your safe word? 你忘了你的安全词了吗? I'm sorry, did you say stop? 噢真是对不起~ 我可没听见你要让我停下来呢~嘲讽被杀英雄:Night Stalker, you're only a little pain. 夜魔,你所制造的痛苦对我来说只是小case~Maybe now you'll stop blinking around, Anti-Mage? 这下你就不会跳来跳去了吧,敌法?Oh, Anti-Mage, I'll make you break your vows. 噢,敌法师,我会让你爱上一个法师的Enchantress, such an innocent creature. 魅惑魔女,多么纯洁的一个生物Crystal Maiden... are you really, I wonder? 水晶‘室女’...你确定你还是个么~?Silencer? I'd prefer a screamer. 沉默术士?哈哈真是搞笑..我更喜欢‘尖叫术士’Skeleton King, could you feel something for me? 骷髅王,你对我有什么感觉么?I like them with a little more meat on their bones. 如果你身上能长点肉的话,我就更喜欢你了~补刀:Your pain ends. 你的痛苦就此结束Your pain, my gain. 你的痛苦,我的收获死亡时:Our roleplay, ends. 我们的角色扮演游戏...结束了...Bury me in the royal catacombs. 要把我埋葬在我的皇家陵园中重生时:Long live your Queen! 女王万岁万岁万万岁!I know I'm a pain, but you love me anyway. 我知道我是痛苦的化身,但是我也知道,你还爱着我。罕见:You'll find that I'm all stick and no carrot. 你会发现我用的都不是萝卜,而都是棍子。They say pain is all in the mind, but they're wrong: It's all in my hands. 人们说痛苦存在于人们的思想中,他们错了,痛苦掌握在我的手中。买东西:It pains my pocketbook. 我的钱包说他很疼~买跳刀:Blink dagger? That was quite unnecessary. 跳刀?真是个废物...双倍:I'll have them screaming duets! 我会让他们上演尖叫二重奏!极速:Twice the speed of sound! 比音速还快两倍!隐身:What you don't see can most certainly hurt you.你看不到的东西,是最有可能伤害你的。DOTA2英雄台词——为什么你们这么话唠?该投稿暂无简介分享点赞0收藏0不想玩DOTA2的DOTA解说不是好LOLER
&/&不像其他MOBA游戏把台词作为彩蛋,dota2是一个话唠的世界 来自贴吧汉化组的努力 让我们见识到一个有趣的世界/p/?pn=1不像其他MOBA游戏把台词作为彩蛋,dota2是一个话唠的世界 来自贴吧汉化组的努力 让我们见识到一个有趣的世界/p/?pn=1[+展开简介]官方下载功能反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世界上最智慧的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